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股市五大猜想:楼市政策难松绑,游资高低切换(附股)

两市冲高回落,各大指数全线收跌。盘面来看,汽车、REITs、基建等涨幅居前,猪肉、食品板块逆势调整。两市共55股涨停,局部性赚钱效应仍在;总成交6847亿,量能和周五基本持平。

1.政策猜想:楼市政策难松绑

实现概率:80%

银保监会起草的文件明确规定,个人信用贷款授信额度应当不超过人民币20万元,不得用于购房、炒股等投资。资金流入楼市的渠道被逐个掐断,中央房住不炒的政策定位很坚决,短期楼市政策难以松绑。

2.主力猜想:游资高低切换

实现概率:85%

华盛昌尾盘炸板后回封失败,个股最高空间还是没能突破5板,前期反弹幅度大的科技,以及近期大涨的次新,短线都开始滞涨回调,接下来游资会主动高低切换,不断尝试挑战高度压制。

3.技术猜想:横盘整理

实现概率:50%

周一两市高开低走,缩量调整一天,盘中给容大感光发关注函,“击溃”场内做多信心,场内全天疯狂炸板,冲到6板的华盛昌尾盘炸板,将带起来的次新又给重新带下去,次新还是难逃“情绪筹码魔咒”,纯博弈下,先手收割后手,这个阶段抱着趋势股,还是稳点,目前指数继续沿着5日线震荡盘整,明日看整理并踩到5日线后,继续震荡向上。

4.大盘猜想:2900点的震荡

实现概率:60%

连续两天冲上2900点,但都未能收在2900点上方,美股是奔着历史新高去了,A股继续在2900点震荡,就这监管还要出来“打击”做多,看来这个位置,监管要的是缓涨,稳字为先,继续磨,指数没有大的参考必要,看好个股之间的分化跟轮动。

5.热点猜想:趋势科技

实现概率:65%

尾盘华盛昌炸板,容大感光回封涨停,以及汉缆股份尾盘强势拉升,近端次新要降降温了,这波从4月23号开始的反弹行情,核心主线还是科技,趋势科技,高低切换轮动补涨;目前场内空间龙头(轴研科技)跟趋势龙头(容大感光)都是4板,都是半导体方向,一个是子公司供货中芯,一个是光刻机,往大的延伸还是国产替代,明日关注走趋势相对低位的国产替代概念个股。 搜索,嘉盛外汇涨跌30秒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