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000点指日可待!

                    4000点指日可待!


       指数今天终于击穿5000点。尽管又被拉回,但市场信心已经严重受挫,能量极其有限。


      自从中石油上市后,市场格局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市场的容量疯狂地扩张,而资金却逐渐离场。这种矛盾随着新股的不断发行而越来越严重。接下来的中国中铁的上市,又将使本来就有限的资金进一步平摊,结果,股价会进一步下降,市场信心进一步受挫,资金进一步离场,指数继续下探就是水到渠成的事了。


      现在的股市,牛市已一去不复返。我不愿意说熊市已经来临。而不是熊市,又是什么呢?


     不过,大家不要过于悲观。毕竟,2008就在眼前,奥运会就在眼前,即使所有的票都跌,奥运票,是会涨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