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期待明天大跌很久没有出现妖股次新股了(小仓位先买点603790)

今天盘面看应该有庄家在折腾,明天大概率会跌,跌停难说,价格摆在这里,这个位置很容易引来资金抢。近期次新股流失过多资金,尤其是今天需要上百亿元来接盘,妖股往往在行情最低迷的时候出现。出其不意攻其不备,接下来除了长沙银行,次新股应该迎接来比较好的炒作周期,603790或许有可能被游资拿来做当头炮,也许明天大跌 后天就开启。30块钱炒作到45到50 对于3600万的盘子是可以的 ,其实今天收盘不拉更好,很多大资金都虎视眈眈,希望尾盘砸到32附近,明天顺势低开到31,下探30。这个股票最近三天能下探30,绝对会引来各路过江路资金。
次新股拿前几批没意义,很多时候 我们需要的就是一大批的套人股票,为炒作打开空间、没有大跌的套人 何来炒作


策略,今天买入部分 跌破32 31 30持续买入,近期的次新股能看得过去的都不套人。套人都是超级大盘 垃圾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