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141, 2132 W底-静待2132点击穿。

?券商股涨, 就有点无厘头的事, 虽然转融通是利好, 但是下跌的股市对券商而言, 就是一个大大利空。

?今日反弹没有放量, 这是关键, 所以今日很可能是下跌途中暂时的修整而已。

?大盘今日低点见 2141, 距离 2132 就 区区 9 个点, 击穿了, 或许还有一波强烈的反弹产生。

?一般面临一个重要的低点或高点的附近, 都会产生整理。 看看 这回是击穿 2132 后开始整理,还是就在 2141 开始整理后, 再击穿 2132.

? 收盘 2161, 连 5 日均线没有站上, 5 日均线下行。 趋势依旧。

? 耐心的等待 2132 点击穿后, 形成底部信号。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