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破 2132的概率很大

?再砸几点啊,破 2132.

?都到 2138 了, 砸破 2132 啊。

?可惜今日还是没有跌破 2132 点, 不过, 这样的市道下, 明日说不准又有哪个板块放量杀跌的。 2132 估计是很难挺住了。

?这段时间如果没有政策放宽的消息的话, 地产板块估计还会继续回落, 建材也是如此。 所以大盘破 2132 的概率仍然很大。

?现在就是耐心等待, 大盘跌破 2132 点后, 看看底背离的信号产生, 而后在买入。

?当然如果 是 C5 浪的话, 这个位置可能产生 C5-4 的反弹浪。 这波反弹结束后, 再次击破 2132 点也是可以的, 或是击破 2132 点后产生反弹而已。

? 耐心等待吧。 一年可以操作的机会并不多。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