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拜托, 快点跌破 2132!

?今日酒类维维股份放量杀跌, 酒类板块的行情可能暂时告一段, 后市还会下行的。

?2132 就像纸一样, 一击即破, 只是时间早些和晚些。

?技术面上, 上证的 周线 MACD 0 轴下方死叉下行, 周线 KD 也步入低位运行, 后市走势不容乐观, 因此 2132 被击破概率很大。

?现在就是等, 等 2132 被击破时, 等待合适机会买入。

?券商板块即使有什么利好, 没有成交量都是白搭。 下周券商很可能杀跌的,虽然 000562 走势不错, 但是周线上, 恰恰遇到 250 周线的压制,形态上也走了 5 浪, 随时行情可能结束。

?煤炭股的短暂反弹行情也可能结束了。

?经济不好, 地产基建都不行, 钢铁建材机械行业都不景气, 昨日水泥大涨, 有点无厘头, 亏损股, 就是好。 越亏越光荣。 明年来个大幅增长又可以炒作一把。 今日看到中材国际高管增持,从 34 元跌到 9 元, 中国的股市怎么能长期投资。 34 元腰斩到 17 元, 打 5 折了, 如果买入, 现在又几乎大五折了。

?还是赶紧破了 2132, 跌吧。 A 股只有跌透了, 才可能有机会。

?耐心等吧。 越来越多人绝望时, 股市的底部也就来了。小民现在只是失望而已, 按小民我现在心情,底部还没有到。

?耐心等吧, 创业板还没有再次杀猪, 怎么可能见底。 如果上证击破 2132, 中小板创业板也差不多会如此的。

?耐心等待下次机会的到来。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