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 点而已(2141)

?距离前面的底部 2132, 明日只需要 9 点而已即可创出新低。

?A股的信用似乎已经没有了, 信心也没有了。

?今日抗跌的创业板, 明日估计就会大幅杀跌的, 如果上证跌破 2132, 创业板极有可能跌破前期的 600 点附近的新低。 不排除明日创业板大幅不跌。

?明日上证就极有可能跌破 2132, 跌破 2132 时, 随时有波反弹浪出现。有波小 C4 反弹浪没有出现, 原来认为在 2132 上方出现, 极有可能是跌破 2132 后出现。

?还是赶紧跌破 2132 点。

?现在只有耐心等待。 等待自己认为可以进场的交易信号出现。

?A 股的平均市盈率很低了, 这是个不成立的命题的, 扣除银行股外, 平均市盈率并不低, 加之经济下行, 很多个股的市盈率会急剧上升的, 比如机械板块。

?000338 等机械板块基本反应了中国的制造业的景气程度,23 元了,是底部吗? 不知道, 等待底部信号的出现。

?银行股跌破净资产后, 继续下探, 浦发已经有点不要脸的感觉, 也是这些大股东也没有增持计划。小散有时也相信了净资产一说, 还是趋势技术管用。

?券商虽然有利好, 不排除后市仍然有一个大跌的。 低迷的股市, 不可能造就券商股的。

?经济下行, 煤炭估计也注定没有见底。

?基础经济不行了,还谈什么经济转型,往那儿转。 该建的没有建, 大水以来, 连 BEIJIN 都死人了。何况其它地方。 2008 那年如果来场大雨, 是不是能叫醒那些无良的官员。

? 耐心等待吧, 股市就是这样, 涨时,人人兴奋, 高潮迭起, 终有结束的时侯, 跌时,开始抵抗, 而后失望,最坏绝望, 绝望后很多人离开股市, 现在可能距离绝望的时侯不会太远了。

? 耐心等待吧, 潮起潮落会有时。等潮落时, 开始去拣点贝壳。 现在就是潮落的时侯, 只是潮落还没有结束而已, 耐心等待, 有时也可以拣点贝壳了,等待潮起。

? 跌破 2132, 大盘周线的 MACD 如果形成底背离, 就可能是一个重要的底部出现。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