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好股太多了!股多眼杂!

博客了没有更新一些时间了!
最近我开了B股的帐号!准备也玩玩B股!搞个B股的东东实在太麻烦了!特别去银行存钱的时候!搞了N次,搞死,最怕就是处理这些事情!这几天B股在大跌对我来说真是大好事!


今天大盘连续跳空大涨让我觉得怕,早上全部最高点分别给他们放了600882,000812,000816(盈利2%),600535(盈利3%)全部都盈利了!,600535由于同时交易我自己帐号里的成交不了!价下了又不想放结果自己的少了两毛多钱放了,也因为在放000816来不及给自己放600237结果少了很多,今天又是自己赚钱最少的一天了!后面看600237,600535妈呀,后盘才来拉到这么强!心碎了!现在的股也忽攸人了!不过我还是要按原则走不要因为这么次上当了!免得没好果子吃!!



早上大盘真有太可怕了!盘中看见000400超强就要起的样子!但是早上不敢买!放过它!
又看了600887,000513,000856,600104非常好,看着分别他们要起的样子!由于时间还尚早也是不敢买!只能让他们错过去了!毕竟资金安全最要紧!今天机构重仓股都在大涨!医药股也非常不错!000607是我最想买的!强烈看好的!这只真应买!


我写着写着突然想起快乐来了,一起看快乐就想起了000516!一看准备要拉的样子!后来还真的狂拉了!呵呵!结果一时没留心看600812!拉了一点,哈哈结果被人狠骂了!


000518看样子也要拉了,我很想买,犹豫中也拉了!!没买四环让我着实的后悔,又创新高了!


伤心之余又去看看快乐的000516!妈呀!又是狂拉!我不看他不拉,一看就拉!再后面我又看了一下快乐的000516,真是神了!真是看一眼拉一下!


一天看到好股太多了!还不敢下手!这么多当中又是买了一只最差的!000573!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