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很难过!

卖的股全少了一半的利润!最可气的是000720竟然只赚了3个点就抛掉了!后面竟然涨停了!做超短踏空一点没所谓!但是错过这么多就是我自己的过失!心情极其的郁闷!


早上一开盘朋友说他买了600233!我一看就非常看好!同时我也喜欢000520!我就叫另一朋友两只中任选一只!他二话没说就买了600233,后来又非常看好600068!可惜都没有买到!600418一时没看又让他跑了!我自己没有买股都是奇好无比!!


早上快要收盘的时候非常看好000518就买了!一睡醒看到涨了心里那个美呀!可是后来又下来了一些!600405买得最好!在绿最底下就买了!他冲上来心里也一样的美!收盘也一样下去一些!大盘这么强!他们都没有涨得多少!看上没有买的就涨停,卖了的也涨停,这都在冲击着我,今天心里特别的难受!


最后自己把剩下的钱全买了000816一直等就是不见起!还好他后盘拉起了!总算让自己心情舒服了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