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19盘后总结:
早盘大盘延续昨天的弱势,大幅低开,跌破2300点开盘,瞬间下探到第一支撑2280附近,在南车的大幅上涨及宝钢大非解禁不跌反涨的带动下触底回升,半小时内回补跳空缺口,弱中见强。在抛压下随后逐  波振荡回落,午后在超跌股的大幅反弹下振荡收红。由于成交量依然没放大,大盘总体上依然不乐观。展望明天,消息面没有重大变化的话,早盘延续反弹的可能性大,5日线是第一压力,5日线附近注意高抛,支撑位2300,强支撑2280。

今日操作情况:
4。65补仓,8200股601002,4。84抛出昨天的6800股做了一把T0成本下降4%;收盘前4。55买进600882,5000股有点小浮盈。不过这真是太意外了!竟然会在收盘涨6%,开心了一下,虽然只是试买了两万!


 



(600882的分时图)


明天操作计划:
高开3%以上留,平开或者低开冲高就卖出,有3%左右的差价根据大盘表现考虑接回。


今天教训:
601002早盘低开2%开盘,盘中下跌5%但没有接近昨天计划中4。26的价格正在犹豫中就拉起来了很后悔,错过了最好的补仓时机只好在放量上涨时补了一把。早盘下跌过大盘中必有反弹,是做T0的最好机会切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