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21盘后总结


  今天在利好传闻落空的情况下大盘没有延续昨天的强劲攻势惯性上冲,而是直接低开,在券商股的带 动下努力上冲,可是权重股不配合无功而近。后在破南车的带动下展开45度角杀跌,股票更是几呼全线 飘绿。尾盘在奥运板块的全线跌停带动下深幅下挫(明天奥运就结束了,会不会是奥运股的转机呢?) 。昨天只考虑到大盘强势相当然的认为今天会惯性上冲,并没有思考过会直接大幅低开,以至造成重大 失误,损失惨重,痛入骨髓啊。展望明天,早盘依然将惯性向下调整,预计2400点将会获得支撑。反弹 力度和深度着重三点:1、券商股能否继续强势;2、能否有新的热点板块出现接过反弹大旗;3、成交量 能否继续放大。有量的配合不排除大盘收中阳的可能性,如没有量的配合可能再次探底之旅。


操作总结:
    早盘601002低开3%开盘,太一镶情愿的以为会低开高走,反弹至5。18 有2%的盈利还不舍得把昨天买进的货放出,结果股价一路缓慢下跌,反弹无力时没果断降低仓位。


600882倒是 在早盘第一波冲高的时候在高点,5。47抛出盈利20%,可惜买的太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