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12

消息面:


1、北车集团整体上市倒计时 进入发审委审核阶段(这是一个非常不好的消息,又要上大盘股了)



2、12日资源税征收范围或将扩大 牵煤炭上市公司神经(这个传闻要影响煤炭股可能要大跌的)



3、美股收跌,今日亚太股市也不会有什么好日子过(我们A股今天肯定受影响)



4、央票发行利率大跌 ,央行发出降息重要信号(唯一能期侍的利好就是这个了,尾盘估计会有博消息的资金进场,但是也仅仅是一个期侍)



5、中央明年安排100亿补贴农机具购置(对农机类公司是个利好,值得关注)


?? 今日消息面一般,大盘今天继续出现盘中的回落调整已经没有悬念,不过,由于市场传言“央行接下来可能还会降息”,出于对周末利好的幢憬,股指在盘中向下回落调整的时候,会吸引场外观望的资金逢低介入赌周末利好。今天大盘不能拉回2050之上感觉反弹会告一段落,大势不行多数票不行最好控制仓位。尾盘能否形成逆转?这一要看周边市场的表现,二要看市场传言有没有新东西了。不过在今日这样的乱世之秋,还是小心为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