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线潜力股!

飞亚达000026


简单分析:前期中国证券报报道了“新中航大规模整合即将铺开”,深入批露了新中航的重组, 相关板块个股有望成为未来行情的引领者。飞亚达的控制人为中国航天进出口总公司,后者通过香港上市公司深圳中航集团控股飞亚达. 而中国航天进出口总公司分别由中航一集团和中航二集团持股50%.在国务院的主持下, 中航一集团和中航二集团正重组成新的中国航空工业集团,从而形成了原属于中航一集团和中航二集团旗下的十余家上市公司都将重组的局面的。在新中航集团众多业务的版图中,飞亚达将成为航空仪表及太空装表的主要生产平台。值得一提的是,大股东中航集团承诺所持有的非流通股股份3年内即2010年11月9日前不减持,三年禁售期满后的24个月内即2012年11月9日前出售价格不低于每股25元,而目前该股仅8元左右的股价,相差17元,想象空间非常巨大.大股东的高调承诺,彰显飞亚达内在的投资价值,使其具有成为牛股的潜力,建议投资者关注。


特别强调:以上仅为个人观点,仅作为选股的一种思路,绝无任何推荐买入的意思!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