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早评:大利好下,能否拯救颓废的股市?
1、央行下调存款准备金率1个百分点,2018年一季度末数据估算,操作当日偿还MLF约9000亿元,同时释放增量资金约4000亿元,大部分增量资金释放给了城商行和非县域农商行。(释放流动性,但是从盘面赚钱效应和整体调整态势来说,这个消息短期会影响,但是不能改变大的周期,政策底在这里,那么市场底还是要靠市场资金走,a股也不是第一次出利好,这个大家应该也都懂的)

2、今天指数对应的几个可能性

如果直接借着利好高开反弹,那么谨慎追高,手里比较弱的股冲高减仓。

如果平开或者低开下跌,那么可以等下,这里恐慌已经释放了不少,如果继续下跌大概率会有反弹,关注跳水之后逆势拉升的转势板和板块。一般大跌后的第二天午后的板可靠性更高,早上容易做炮灰。

如果小幅震荡,那么就等待。

3、海南昨天大面的板块,但是依然有5个连板的,这次炒作之前潜伏资金比较多,昨天从龙虎榜来看成泉和机构出货比较多,但是成泉依然在海峡股份有做t动作。但是这个标不是我们考虑的对象。后面海南还会有分歧转一致的过程今天关注换手3板的品种,有的话小仓位参与下,如果今天一个都走不出来,那么就等明天率先反包的品种上。

4、数字中国昨天基本全线杀跌,仅剩一个德生科技3板,但是也是死亡换手,这个票的强弱比较重要,今天如果承接强的话,市场短线还有机会,如果继续按跌停闷杀,那么短期其余的接力也会非常难做。数字中国今天关注顶点软件,德生科技、太极实业、浪潮信息。

5、禁止美国企业在未来7年内向中兴销售电子元器件,在高端通讯元器件领域还有芯片这块,中美差距巨大,短期内难有好的替换方案,如果这一块制裁扩大,那么影响是比较大的,所以芯片等科技行业是未来二过重要的争夺方向。

光模块太辰光、涉频芯片海特高新,昨天走出来了这二个,还有一些被砸的新易盛、任子行,盈方微等。相对来说都是低位的品种,但是昨天板上分歧也比较大,而芯片板块整体位置比较高,所以资金争夺分歧比较大,没有大幅拉升。今天可以关注这条线能否继续发酵。

我国昨天制裁高粱,农业整体反抽,傲农生物和宏辉果蔬等,这个感觉持续性不会太好,毕竟科技国产替代化才是争夺重点,农业的格局低了一些。


声明:本文归“牛气冲天龙哥“号原创发布,如要转载请注明出处,文中涉及的股票只作参考不作推荐,任何投资者若以此操作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