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评:下午全面开花
早盘基本按照策略,昨天高潮的芯片板块,早上龙头一字开出来,国民技术、太辰光、华锋股份、兆日科技明阳电路高开快速涨停。现在太辰光率先分歧掉队,芯片这里分歧在加剧。

而软件这边不温不火,反而都在走换手,太极股份、中国软件换手板,德生科技昨天跌停翘板今天换手涨停,数字中国周末的预期在升温,顶点软件也在拉升,板块可以继续关注。另外网络安全概念值得潜伏三六零、任子行等。

妖股这边万兴科技终于龙回头,龙王出手号召力明显好于之前的小妖,必创科技回封2板,盘龙药业、诚迈科技、七一二等大幅跟风。

开板新股这边,彩讯股份昨天放量,今天开盘快速分歧转一致封住,开板新股龙头,天邑股份换手2板。

海南这边粤传媒早上超预期4板,打开近期市场高度,他的4板和德生科技的3+1给出了市场信心。龙韵股份早上第一个板的概念,策略也提示过了。海航创新冲板被砸。

填权这边凯伦股份今天上板,慢慢开始走出来了,这个股是填权龙头,如果能够打出高度,那么填权可以留意的。

临近午盘券商突然拉升,捣乱的角色和早上的有色一样,这二块盘中拉升就不追击了,不看好持续性

声明:本文归“牛气冲天龙哥“号原创发布,如要转载请注明出处,文中涉及的股票只作参考不作推荐,任何投资者若以此操作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