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谁来救救市场!

今天市场弱爆了,从竞价就能看出来,早盘竞价一字板的很少,除去新股之外,一只手都能数清楚。按道理来说,周末发酵两天。市场会票选出一个合力的方向,从盘面和舆情的角度来说,ETC周五群板,今天惯性思维总的活一两个,不至于一下全死吧。结果看,市场还真的打破了惯性思维,ETC这个题材全军覆没了。


不仅如此,从连板角度来看,7个连板只活了一个华宏科技,而且这个也是连板之中最不惹人注意的。


最耀眼的两个:空间板九只羊,低位人气龙星帅尔都出现了坑人的现象。而早盘最强的华信新材,再尾盘遭遇星帅尔的自杀式拉后腿,明天溢价可能也会受影响。


短线生态昨天已经分析过了,生态非常恶劣,无论是做空间板,还是做2板竞价市场选择方向的套路,都失效了。有的只是满屏的亏钱效应。情绪直接进入衰退期,短线基本没有什么空间,有的只是博弈筹码。


比如说维生素个股的低吸,这里面是中线资金启动的行情,又或者说华宏科技超预期封死,带动调整过的环保股异动;还有卓胜微这种机构锁仓,资金打惯性和哈高科恒邦股份这些的筹码博弈的类型的。


基本上这类型的行情,是不足以发动人人都赚钱的行情,本质上也是互博。


活下来的题材方向:


1、猪肉鸡肉,机构标的防守逻辑


2、科创对标,联合光电三超新材,包括卓胜微(暂时不能说结束)


明天又是要接力,和追涨,问问你们自己还愿意吗?明天市场等待指数企稳管住手是最佳的策略。


今天的市场大跌用一句精辟的话来说就是:老爷要纳妾,大房、二房、三房愁眉苦脸


你要发科创是不是,好,那就死给你看; 后面市场需要耐心等待一只重新修复人气的个股;能消灭亏钱效应的只有强大赚钱效应;能赚钱了大家都会回来的。 在此之前,你能做的只能是保护好自己;祝好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