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坚决买入!三种股票必然“连续涨停”

真理往往掌握在少数人的手中,笔者愿带领大家解密股市黑~马之奥妙,授予大家捕~之鱼之技巧,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智慧创造财富,机会改变人生!

每日盘中实时解盘+牛股挖掘 实战个股?(滚动更新!)

如果觉得我的直播对您有用的话,请收藏,以便持续观看!

  第一,股价处于3-7军团的品种,尤其是总股本不足2亿的,个股一旦启动,随时出现几个无量涨停是很容易的事情。

  第二,远离市场平均成本,远离套牢区的小市值个股,这些个股有些是超跌性质,有些是主力借助空头逼宫政策底,刻意砸盘,威逼恐慌资金割肉出局的洗盘行为,这样的股票,出现几个涨停板也没有什么抛压。

  第三,眼下公司基本面差劲,股价沦落为垃圾股、亏损股的,可是,上市公司大股东或是当地政府正在为企业积极重组,而且,这个重组或转型计划已经得到中央、省、市或地方政府认可的,上市公司也在最近发布了收到相关公告的类型,后期上涨的爆发力不可小嘘。

  要想快速获利,要想快速解套,上周的评论做了建议,必须抓小盘、小市值、超跌个股,回避那些大笨象公司、回避那些没有重组希望、没有转型可能的冷门股,这样才是根本。相信,有很多资金在上周通过积极的调仓换股获得了不错的收益。还没有进场的新多资金的选股思路应该还是要抓住以上主旋律,这样才能够跑赢大市。

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果大家喜欢笔者的博文,那就请将客地址收藏起来,以便日后查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