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能否反转关键在明天一点

能否反转关键在明天一点

本人在上周五博客中讲过,“下周一,大盘如果不能借今天尾盘的上冲走势,顺势突破并站稳2829,那么大盘下周初将走出震荡下跌,2785将再接受市场的考验。相反,如果大盘能稳稳站上2829,那将意味着盘面短线将逐步好转,股指有望挑战2860的阻力,并进入低位的震荡,以消化5周均线的阻力”。

实盘,大盘在周末没有利空影响的情况下,今天顺势高开冲高,而且中间的回档也恰好站稳在了2829之上。

从今天盘口表现来看,大盘将完全有望挑战2860,不过,2860也将成为大盘走势的一个分水岭。

技术上来说,大盘如果能站稳2860,那么就具备了结束调整的机会。但是,一旦大盘不能站稳2860,很快股指就将重新跌回来,即便是破2781的低点也将完全是正常的。

因此,明天看盘的关键就是股指对2860的挑战,多头能否逆转,成败在此一举。

应部份朋友的强烈要求,本人会适当列出一些个人跟踪的股票,并将其技术走势上的一些关键点给出。但要特别说明地是,这些股票只是本人个人跟踪的股票,并不做推荐,而且技术上的关键点通常是动态的,会随着盘面的重大波动而改变,投资者如果擅自买卖,本人概不负责。

600891秋林集团:高位震荡还会持续。

601169北京银行:上涨节奏呼之欲出了。

600393粤泰股份:有望挑战新高。

000798中水渔业和002411必康股份:已经进入上涨节奏。

详细的盘中点评,请关注本人每个交易日的实盘直播!

白银:下跌行情还将持续

本人上周博客讲过,“关键点下移到了3590,这意味着银价的下跌行情已经呼之欲出了,只要回抽不能站稳3590,预计就将回测3350的支撑”。

果然,银价自上周四展开下跌走势,最低已经下探至3431,跌幅超过100点。而且,现在可以明确地讲,银价的下跌还没有结束,短线还将持续下去。

详细的盘中点评,请关注本人每个交易日的实盘直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