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利空在为谁借东风

利空在为谁借东风

严正声明:近期,陆续有投资者向本人反映,发现多个以“郭世忠实盘直播”、“郭世忠讲师”等名义开设的网络课堂,及以本人名义诱导投资者做大宗商品投资。在此,本人严正声明,这些网站均非本人开设,或授权开设,均属盗用本人的名义,投资者不要轻信。同时,本人严肃督促这些假冒网站立即停止侵权,并保留采取法律手段的权利。

重要公告:本人每天的个股跟踪和分享将放在手机浪客视频直播中进行,并尽可能会在盘面上做实盘演示,敬请投资者关注。

中线上,大盘能否形成转势的关键是3097和2850。对于多头来说,要想展开一波有力度的中线上涨,就必需对3097展开挑战,并在该点位附近展开强势震荡,为大盘最终突破底部做准备。而对于空头来说,要想维系5178以来的下跌走势,就必需压制盘面在2850附近做弱势整理,并最终跌破2850,那就意味着2638将会跌破。

不过,基本上来说,空头想维系5178以来的跌势已经是不可能的了,大盘在中线趋势上的转折是不可逆转的。

短线上,大盘目前依然处于中线趋势逆转中的过渡、准备和筑底阶段,在这个阶段中,关键就是2919。也就是,如果能站稳2919,那么大盘就会确认结束3097以来的短线调整走势,进入到中线趋势转折的关键阶段。如果不能站稳2919,那么大盘对周线技术面的修复就还要继续。当然,再破2780,并进而破坏整个中线格局的可能性已经非常小了。

本人在浪客视频直播中反复强调的600310桂东电力今天逆市创出新高,这种走势也反映出了主力做盘的思路。详细分析,请各位看本人的浪客视频直播。

昨天博客中,本人讲过,“明天盘口的关键在于,上证50指数能否突破并站稳2237,一旦完成这一过程,那么大盘的调整将宣告结束,股指将向新高进军”。

但是,很遗憾,由于市场传闻“6000亿险资撤出股市”,导致银行、保险两大权重板块集体开盘重挫,并带动大盘大幅低开创出新低,多头昨天尾盘的反击功亏一溃。

可是,市场趋势真的逆转了吗?大盘近两周以来调整的背离状态改变了吗?

本人认为未必如此,或许这利空反而是多头借来的东风,尤其是为外资!目的有二:一是对盘面进行清洗,二是给外资(沪港通、深港通)入市创造时机和条件。

首先来看一个数据。从8月5日开始,截至今天收盘,沪股通资金连续15个交易日呈现净流入,累计净流入176.46亿元。也就是说,即便今天大盘一度大跌,但沪股通单日依然是净买入的。

其次,本人昨天在博客中所分析的,大盘近两周以来的调整背离状态并没有改变,现在的关键在于分时上自本周二(上证50指数2256高点)以来的这一段下跌何时结束。

技术上来说,目前的关键依然是本人在今天中午的浪客视频直播中给出的关键点2223(上证50指数今天“极巧合”地收在了2222)。如果明天能站稳在该点位之上,那么大盘就将展开反弹,再次试探短期均线的阻力;如果无法站稳该点位上方,那这波下跌就会继续向下延伸。

但是,如果看部份板块指数的表现,本人估计继续向下延伸的概率不大,对板块和个股的详细分析,请各位投资者着关注本人今天的浪客视频直播。

白银:反弹测试4018阻力

银价昨天晚间提前变盘,最低下探至3946,目前盘口走出快速反弹。

但是,由于昨天晚间杀跌力度过大,加上4018是目前盘面的关键阻力,预计银价目前的反弹在测试4018阻力后,会继续保持低位的反复震荡。

另外,本人上周关于3963继续有效的判断,从长期趋势来看,依然有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