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管理层需尽快为抗寒做准备

管理层需尽快为抗寒做准备

严正声明:近期,陆续有投资者向本人反映,发现多个以“郭世忠实盘直播”、“郭世忠讲师”等名义开设的网络课堂,及以本人名义诱导投资者做大宗商品投资。在此,本人严正声明,这些网站均非本人开设,或授权开设,均属盗用本人的名义,投资者不要轻信。同时,本人严肃督促这些假冒网站立即停止侵权,并保留采取法律手段的权利。

重要公告:本人每天的个股跟踪和分享将放在手机浪客视频直播中进行,并尽可能会在盘面上做实盘演示,敬请投资者关注。

本人近两天在浪客视频直播(www.eastmoney.com,浪客号2464121)中反复提示000006深振业今天如期大涨,一度冲击涨停板!详细分析请各位看本人的浪客视频直播。

正如本人在昨天的博客中所说,今天大盘实现了平衡收关,收盘基本就在本人今天浪客视频直播中修正过的关键点附近。

从超短线走势来看,大盘维持了本人此前讲过的,“市场在节前将维持混沌状态”的判断,根本原因在于市场对长假期间消息面的忌惮,因此市场主力采取了折中的办法,这是一向以来的应对方法。

技术上来说,节后大盘的走势取决于两个因素,一个是前期低点2995能否最终守住,另一个就是短期均线的压制,因此节后大盘如何变盘,从这两点出发,基本上只要长着眼睛都可以做出判断。

对于未来中国股市的发展来说,管理层必需要尽快做好应对抗寒的准备,只有准备充分,措施得当,中国股市的长期走牛才能实现。

“寒意”来自哪?当然是欧美市场。

大约一周之前,本人就讲过,现在美股已经进入了生死时刻,其日线、周线和月线各级别的关键支撑已经在高位形成了共震。这意味着,美股已经进入了一种极为脆弱的状态,如果共震能形成支撑,未来将走出暴涨,但如被跌破,未来就将迎来暴跌。可是,自2009年美股缩量上涨以来,美国经济并没有走出事实上的复苏,在经过无量大涨后,向上暴涨的几率又能有多大?因此,基本上可以确定地是,美股未来的变盘一定会是向下,目前的盘整不过是因为本人一周前给出的关键点18247点的支撑,多空双方必需展开激烈的争夺。

除了美股外,目前欧洲的债务危机正在进一步恶化,此前还只是欧元区的二三流国家,现在动摇的恐怕会是欧元区的支柱——德国了。最新消息,今天欧洲股市开盘大跌,罪魁祸首就是德银,暴跌逾8%,跌破10欧元,创历史新低,并拖累欧洲银行股大跌。在希腊出问题的时候,有欧洲央行率领德法救援,但如果德国的银行业大厦将倾的时候,谁能来救援?

欧美濒临全线崩溃,中国必需及早做好准备。从根本上来说,中国股市对美国市场具有天然的取代作用,这是由中国的经济规模和股市规模决定的,但一幅好牌也需要高手来打。

首先是在经济调控上,最近央行有一点是值得点赞的,那就是死扛着没有降准降息,看看当前房价的表现,就知道中国货币流动性地泛滥到了何等地步。控制流动性外,最根本的措施是要改变目前人民币对美元的依附地位。另外,调整行政手段调控地产的措施,改压堵为疏导,尽量借助证券市场来化解,减小地产业调控的震荡。

其次,必需尽快稳定股市,最好的方法就是尽快做好推出深港通的准备,为美国市场崩溃的时候资金进入中国打开渠道。可见,今天媒体报道港交所公布深港细则并非偶然。

第三,在打开渠道后,必需尽快推出注册制,调控供需平衡,实现依靠资本市场来支持中国经济发展的大方针。在这一点上,本人并不觉得刘士余主席支持落后地区企业上市的政策有何不妥,只有实现中国经济的平衡发展。

板块及个股的详细分析,投资者可特别关注本人的浪客视频直播,以及每天的微博实时文字直播。本人浪客视频解盘时间一般分别在每个交易日早盘9点半,中午11点半和下午5点直播,如因事情耽误有所调整,会即时在直播中提示,敬请关注!

白银:高位震荡还没有结束的迹象

本人在上周四博客中讲过,“技术上,经过大幅上冲后,银价暂时上涨乏力,将在高位展开震荡,等待短期均线乖离的修正”。

截至目前,这一判断已经被市场印证了,而且银价高位震荡还没有结束的迹象,必需继续等待。

祝所有朋友们国庆节快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