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将剧烈变盘 关键看周一表现

公告:本人每天的个股跟踪和分享将放在手机浪客视频直播中进行,并尽可能会在盘面上做实盘演示,敬请投资者关注。

下周将剧烈变盘 关键看周一表现

本人近期在浪客视频直播(www.eastmoney.com,浪客号2464121)中反复强调过,000996中国中期属于短线极佳的品种,今天该股盘中大幅拉升,一度大涨超过5%,再创新高!详细分析请各位看本人的浪客视频直播。

本人在昨天的博客中讲过,“分时技术上来看,大盘目前有两个关键点,分别是3076和3089,短线方向的选择就取决于对这个两个关键点的突破,从现在的技术面来看,即便明天是周五,预计高位窄幅震荡的局面要打破依然很困难”。果然,尽管今天盘口出现剧烈震荡,高低点都突破了关键点,但主要波动区间依然维持在两个关键点之间,低点正好在本人昨天给出的关键点3068上方,而且收盘也极为“巧合”地落在了3089附近,完全符合本人的预判。

在今天盘口微博实盘直播中,本人讲过,大盘在高位的震荡将复杂化,这一点将在下周表现的非常明显,用一句话来讲就是:下周要注意超短线上的剧烈变盘!

技术上,由于今天盘中的大跌并未能有效跌破3076,并高收在3089之上,这种局面对多空双方来说都是一种机会。

一方面,今天下午的上涨并未确认结束,如果这波上涨在下周一早盘能继续,并最终站稳3089,那么股指就会再次展开对3097的突破。而且在经历了今天盘中的剧震后,多头爆发出来的力度会更大。

另一方面,至少到今天收盘为止,这波上涨的力度明显不足,因此一旦下周一不能延续这波上涨,大盘就会再考验3076的支撑。而在时间上来看,下周大盘将进入超短线上的变盘时间窗,股指的走弱都极有可能演化为超短线上再次的剧烈下跌。

一言以蔽之,目前的窄幅震荡在下周肯定是无法继续维持的,盘面会出现剧烈的震荡,变盘方向的选择就完全要看下周一的走势。

另外,从目前美国道琼斯指数的走势来看,美股已经进入了短线变盘的时间窗,并且向下的概率极高,而且一旦向下变盘,美股将走出快速杀跌,这将是近期大盘走势的最大影响因素,投资者要密切关注。

板块及个股的详细分析,投资者可特别关注本人的浪客视频直播,以及每天的微博实时文字直播。本人浪客视频解盘时间一般分别在每个交易日早盘10点,中午11点半和下午5点直播,如因事情耽误有所调整,会即时在直播中提示,敬请关注!

白银:变盘迫在眉睫

本人昨天讲过,接下来3800点将是大行情变盘的关键,如果能站稳,银价极有望展开对3931的挑战,否则将破底,跌破前期3671的支撑。

果然,今天全天都在3800附近窄幅震荡,最3800,最低3770,震幅仅30点,完全没有机会。因此,后市的操作还是要紧盯3800的得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