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决定年前行情的关键

公告:本人每天的个股跟踪和分享将放在手机浪客视频直播中进行,并尽可能会在盘面上做实盘演示,敬请投资者关注。

决定年前行情的关键

本人在浪客视频直播(www.zhibo.eastmoney.com,浪客号2464121)中持续分享的000791甘肃电投逆市上涨,盘中一度大涨近9%,000906浙商中拓盘中涨停!详细分析请各位看本人的浪客视频直播。

现在距离春节休市还剩最后一周,投资者现在面临着一个选择:节前大盘到底会怎么走?能不能放心地持股过年?从目前盘面来看,形势正在逐渐明朗化,明天盘面就会给出答案。

技术上,3098和3106是春节前行情运行的两个关键点。如果跌破3098,那么大盘就会形成对称于3044~3123反弹波段的下跌走势,再次考验3068的支撑,操作上就必需早做准备。如果站上3106,那就意味着大盘在节前不会走的太差,投资者还有最后一搏的机会。

对板块及个股的详细分析,投资者可特别关注本人的浪客视频直播。在浪客直播PC版正常情况下,直播时间为上午10点半到11点半,下午2点一刻到3点,如有变动,会尽量及时在直播中提示,敬请关注!

白银:3730是近期支撑

银价在冲高3833后走出大幅回档,最低下探至前期关键点3730。接下来盘面会在3730上方展开窄幅震荡,其后就看3730的支撑力度。正常情况下,银价有较大可能展开反弹,维持高位的震荡,等待下周进入大的变盘时间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