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空头下周有回补机会吗

公告:本人每天的个股跟踪和分享将放在手机浪客视频直播中进行,并尽可能会在盘面上做实盘演示,敬请投资者关注。

空头下周有回补机会吗

本人在浪客视频直播(www.zhibo.eastmoney.com,浪客号2464121)中持续分享的600217中再资环和600127金健米业双双锁死涨停!详细分析请各位看本人的浪客视频直播。

大盘继续强势上冲,在今天盘口上并未形成对3186回档,并调整以来首次重新冲上3200。近三天凌厉的上攻走势,导致空仓的投资者患得患失之下错失了上车良机,但是这种情况在下周或许会有改变,空头有望迎来回补的机会。

技术上,由于今天下午的回档走势尚未结束,因此3186依然是盘面的关键点。如果下周一回档延伸跌破3186,那就意味着大盘有极大机会展开对3174的回测,而一旦站稳该点位,就是空头极佳的回补机会。


对板块及个股的详细分析,投资者可特别关注本人的浪客视频直播。在浪客直播PC版正常情况下,直播时间为上午10点半到11点半,下午2点一刻到3点,如有变动,会尽量及时在直播中提示,敬请关注!

白银:围绕3925反复震荡

昨天博客中,本人讲过,“技术上,目前4小时多头格局没有改变,还会保持高位震荡,甚至再创新高,但总体上将依然围绕3925展开震荡”。果然,昨天晚间银价继续上冲创出近期新高3970,其后展开回调跌破3925,最低已经下探至3892,完全印证了本人的判断。

技术上,目前高位震荡的格局依然未变,盘面会继续围绕3925反复震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