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盘口会有小变盘

公告:本人每天的个股跟踪和分享将放在手机浪客视频直播中进行,并尽可能会在盘面上做实盘演示,敬请投资者关注。

明天盘口会有小变盘

本人在浪客视频直播(www.zhibo.eastmoney.com,浪客号2464121)中分享的000906浙商中拓盘中大涨挑战涨停,2017年十大金股之600288大恒科技盘中大涨近7%,000026飞亚达盘中大涨超过9%,000698沈阳化工大涨近4%新高!详细分析请各位看本人的浪客视频直播。

虽然上周五下午走出调整走势,但本人讲过盘面会不会走出调整,关键就看3186会不会被跌破,而大盘直接的高开高走,创出3219的新高直接粉碎了空头的梦想。

不过,自上周四以来,盘面经过2次的顽强延伸,多头能量已经得到了比较充分的释放。技术上来说,今天的高点3219是明天盘面的关键阻力,并与关键点3224形成了共震,因此盘面越来越面临着调整的压力。另外,从分时走势来看,明天盘口也的确会进入一个分时变盘窗口。

一言以蔽之,大盘在明天盘口会出现一个分时变盘,如果无法站稳3219上方,大盘会重新跌破3200。

对板块及个股的详细分析,投资者可特别关注本人的浪客视频直播。在浪客直播PC版正常情况下,直播时间为上午10点半到11点半,下午2点一刻到3点,如有变动,会尽量及时在直播中提示,敬请关注!

白银:晚间会有一波变盘

上周银价再次跌3925,但也再次在3880上方站稳,其后银价走出大幅上涨,并在今天创出4003的新高。

技术上,大盘强势上涨的态势依然没有改变,而且目前盘口已经进入变盘时间窗,预计在今天晚间走出来的概率较高,3982是关键点。如果站稳3982,银价会继续新高,否则就会走出一波调整。

如果真的走出一波调整,首先看3970的支撑,其次就是3925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