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过完情人节多空再闹掰

公告:本人每天的个股跟踪和分享将放在手机浪客视频直播中进行,并尽可能会在盘面上做实盘演示,敬请投资者关注。

过完情人节多空再闹掰

本人在浪客视频直播(www.zhibo.eastmoney.com,浪客号2464121)中分享的600060海信电器今天继续冲高,最高上涨超过3%,600127金健米业盘中大涨超过3%!详细分析请各位看本人的浪客视频直播。

在昨天博客中讲过,今天盘口会有小变盘,而且在今天的直播中,本人也即时对盘面的波动在时间和点位上做了精准地判断。也许因为今天是情人节,今天盘中的调整最终还是在关键点3205上方站稳了,并在尾盘走出了强烈地反弹,再次上摸到本轮上涨的高点3219。

不过,上周上涨以来,股指通常都是盘中调整,每天都能拉出一根实体阳线,今天是首次出现第二天的持续调整,这意味着多头对盘口的掌控已经开始出现松动,目前多空的短暂平衡不过是在酝酿着更大的变盘。

技术上,3219和3205是目前盘面的两个关键点,在这两个关键点的作用下,盘面超短线会继续在高位保持震荡,其后将走出超短线上最大的变盘。

板块方面,蓝筹板块里有色、煤炭和钢铁板块将继续保持震荡上涨走势,后市还有继续新高的能力。概念板块中,三沙概念7连阳持续上冲,短线虽然还会保持上冲态势,但后市有个整固的过程,反而是中线上的潜力开始逐步显露。


对板块及个股的详细分析,投资者可特别关注本人的浪客视频直播。在浪客直播PC版正常情况下,直播时间为上午10点半到11点半,下午2点一刻到3点,如有变动,会尽量及时在直播中提示,敬请关注!

白银:晚间会有一波变盘

在昨天的博客中,本人讲过,“预计在今天晚间走出来的概率较高,3982是关键点。如果站稳3982,银价会继续新高,否则就会走出一波调整”,“ 如果真的走出一波调整,首先看3970的支撑,其次就是3925了”。

果然,昨天晚间8点半后,银价走出一波回档走势,在跌破3970至3947后,形成了在3970附近的持续震荡。

目前盘面来看,在3970附近的震荡还要持续一段时间,或许在今天晚间会逐步明朗化。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