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板块具备长线投资价值

公告:老郭每天的个股跟踪和分享将放在手机浪客视频直播中进行,并尽可能会在盘面上做实盘演示,敬请投资者关注。

一板块具备长线投资价值

老郭在浪客视频直播(www.zhibo.eastmoney.com,浪客号2464121)中分享的600060海信电器大涨近5%,600327大东方和000402金融街均大涨超过3%,002202金风科技大涨近3%!详细分析请各位看老郭的浪客视频直播。

大盘今天顺势小幅下探后走出强烈上攻,创出本轮上涨的新高,形成阳包阴的K线组合。

目前大盘的上冲态势还没有结束,因此明天盘面还会震荡上涨。但是技术上来说,3219是目前盘面上一个比较关键的点位,因此在冲高后,盘面还是会有个回探的过程。

板块方面,行业板块形成普涨,酿酒和家用电器领涨。老郭早在春节前就讲过,酿酒板块的上涨是周线级别的,因此会形成反复的震荡上涨,目前才刚刚出现加速,后市还会继续上冲趋势。与酿酒板块相同,家用电器也是周线级别上涨,但相比较而言,家用电器长线上将形成高位的宽幅震荡,这意味着该板块的爆发力度肯定是要弱于酿酒板块的。

中线板块方面,除了前期的有色、煤炭、三沙概念和券商外,今天要特别强调工程机械。该板块目前正在进行中线趋势的逆转,一旦完成,该板块将展开对长线盘整格局的突破。为什么工程机械板块技术上会表现出这么大的潜力?关键就在中国目前正在推进的“一带一路”,由于中亚各国各方面发展都非常落后,在未来相当长时间内都将面临大规模的基础建设和长时期的工业化发展进程,而在这进程中,主要只能依靠中国庞大的资金支持,这就决定了中国工程机械行业会在这一进程中具备相对排他性,给行业发展带来巨大机遇。

对板块及个股的详细分析,投资者可特别关注老郭的浪客视频直播。在浪客直播PC版正常情况下,直播时间为上午10点半到11点半,下午2点一刻到3点,如有变动,会尽量及时在直播中提示,敬请关注!

白银:即将迎来一波大变盘

技术上,白银的强势格局依然没有改变,短线在5天线支撑下,还将在高位保持窄幅震荡,但其后银价有望 迎来近期最大的一次变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