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空头不死 多头不止

公告:老郭每天的个股跟踪和分享将放在手机浪客视频直播中进行,并尽可能会在盘面上做实盘演示,敬请投资者关注。

空头不死 多头不止

老郭前期在浪客视频直播(www.zhibo.eastmoney.com,浪客号2464121)中分享的000663永安林业涨停!详细分析请各位看老郭的浪客视频直播。

老郭昨天在博客中讲过,当前市场要“偏向虎山行”,就是要在大盘调整的时候,敢于去抓住那些符合“中长线保护短线”原则的股票抄底,否则在患得患失中一定会错失机会。果然,今天大盘在回测3238后,尾盘再次强势拉高,收在3251。如果大家依然没有看懂今天的洗盘,那么老郭要反复给大家强调昨天的一句话:空头不死,多头不止。越是现在看冲顶,大盘的调整越发不会兑现。

当然,老郭也不是说大盘会不讲理的高举高打,必然的调整和蓄势一定会有的,而这也正是当前盘面正发生的。技术上来说,明天盘口上有两个关键点,分别是3256和3246,预计超短线上盘口会在这两个关键点的制约下,暂时将继续保持高位的窄幅震荡。

板块方面,老郭此前强调的有色今天领涨,几乎以光头光脚中阳线报收,而且明天还会继续冲高。不过,投资者在超短线要注意明天冲高的力度,如果不够强,有色板块会进入短暂的高位震荡。

近期的龙头板块建材今天领跌,是板块指数唯一跌幅超过2%的,但是这个板块短线并没有走坏,在经过一段时间的高位震荡后还会来一波冲高,那时才会面临中线上的调整。

周二博客中,老郭说过,保险板块极有可能会走弱,今天保险指数跌幅一度达到1.7%,超短线技术面已经开始恶化,如果得不到修复,保险板块的调整将会加剧。


对板块及个股的详细分析,投资者可特别关注老郭的浪客视频直播。在浪客直播PC版正常情况下,直播时间为上午10点半到11点半,下午2点一刻到3点,如有变动,会尽量及时在直播中提示,敬请关注!

白银:即将迎来一波大变盘

技术上,白银的强势格局依然没有改变,短线在5天线支撑下,还将在高位保持窄幅震荡,但其后银价有望 迎来近期最大的一次变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