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历年两会行情给出的启示

公告:老郭每天的个股跟踪和分享将放在手机浪客视频直播中进行,并尽可能会在盘面上做实盘演示,敬请投资者关注。

历年两会行情给出的启示

老郭在浪客视频直播(www.zhibo.eastmoney.com,浪客号2464121)中分享的300215电科院继续大幅上涨,逆市锁死涨停!详细分析请各位看老郭的浪客视频直播。

"二月二,龙抬头,大仓满,小仓流",但是今天的市场并没有走出“龙抬头”,蓝筹股反而集体杀跌,带动上证综指展开了对13天线的回测。

其实,今天市场的调整,倒是符合了一个历史习惯。在中国27年的证券历史中,只有1992年、1997年和2002年这三年在召开两会的时候,市场是小幅上涨的,其他年份无一例外都是横盘,或者是小幅调整,因此今天的调整完全是“历史的正常反应”。

那么两会之后市场又会怎么走?从历年来看,基本上都是在3月中旬后市场就会展开变盘,而变盘的方向几乎无一例外的都是按原本的中期趋势来进行的,完全符合老郭在直播中一再强调的“道法自然”。不是说两会的影响不大,而是政治经济形势的发展有其连贯性,并不是“羊癫疯”似的发展方式。

那么当前的中期趋势是什么?当然是震荡上涨,这一点从去年的8月份就已经被市场所印证。这也就意味着,即便小有调整,但暂时也难以改变技术冲高的走势。

事实上,从技术面来说,即便今天出现了一定力度的调整,但盘面依然是一个高位震荡的走势,完全符合老郭在上周所说的本周酝酿变盘的判断。

技术上,3233将是未来几个交易日的关键,预计盘面会在该点位附近继续保持震荡走势。如果最终站稳该点位,大盘会很快挑战上周3264的高点。若跌破3233,那么大盘将展开对3174的回测(该点位老郭此前已经反复强调过),以确定颈线位的支撑力度。

对板块及个股的详细分析,投资者可特别关注老郭的浪客视频直播。在浪客直播PC版正常情况下,直播时间为上午10点半到11点半,下午2点一刻到3点,如有变动,会尽量及时在直播中提示,敬请关注!

白银:上涨依然未结束

老郭在上周五博客中讲过,“技术上,目前银价的上涨走势还未结束,预计短期内将继续保持震荡上涨的走势”。果不其然,今天银价跳空高开,继续创出新高,而且上涨依然没有结束,调整依然只是盘中进行的辅趋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