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判断大盘突破的风向标

公告:老郭每天的个股跟踪和分享将放在手机浪客视频直播中进行,并尽可能会在盘面上做实盘演示,敬请投资者关注。

判断大盘突破的风向标

老郭近期在浪客视频直播(www.zhibo.eastmoney.com,浪客号2464121)中持续分享的600326西藏天路涨停新高;600209罗顿发展继昨天涨停后,今天再度挑战涨停;300103达刚路机连续第二个交易日涨停;600243青海华鼎大幅拉升近7%;600545新疆城建大涨近5%新高!详细分析请各位看老郭的浪客视频直播。

早在周二的博客中,老郭就明确地讲过,目前盘面的两个关键点分别是3228和3262,只要不突破这两个点位,大盘就将暂时保持横盘震荡。果不其然,今天大盘的最高点正好落在了3262,与老郭的预估分毫不差。虽然低点一度跌破了3228,但正如老郭在朋友圈和微博文字直播中所说,大盘在尾盘走出了强烈地反抽走势,最后的收盘依然落在了这个区间,正好在5天均线处。

大盘的横盘震荡暂时没有打破的迹象,但是投资者如果一定等到变盘完成,操作上肯定会要损失相当大的空间。有没有办法对大盘的变盘做出及时的监测呢?当然有!

技术上来说,目前3247是大盘保持横盘震荡的中位线,该点位的得失对大盘突破方向的选择至关重要。简单来说,如果接下来大盘的震荡主要在这个区间上展开,那就意味着大盘向上突破的概率极大,反之就会向下变盘。

板块方面,老郭在昨天讲过,对于券商股来说,1431是券商指数的关键点,在该点位的作用下,超短线券商股将以低位震荡为主,甚至不排除盘中会走出强烈地反弹,而银行和保险板块的反复也是正常的。

果然,今天大盘之所以走出一波三折的走势,与这三个板块的表现息息相关,券商指数在低位的震荡中甚至再度创出了新低。不过,技术上来看,券商股超短线上再次破底后,诱空的概率极大,接下来会有一段时间的反弹和在低位的反复震荡。


对板块及个股的详细分析,投资者可特别关注老郭的浪客视频直播。在浪客直播PC版正常情况下,直播时间为上午10点半到11点半,下午2点一刻到3点,如有变动,会尽量及时在直播中提示,敬请关注!

白银:上冲依然没有结束

老郭前天讲过,“虽然目前涨幅不大,但技术上白银在日线上已经进入变盘时间上窗,而且目前局面利于多头,预计银价会走出惯性上冲”,而在昨天冲高后,老郭再度强调过,“虽然目前为止幅度显得不大,但冲高后的横盘相当强势,这意味着上冲依然没有结束”。

果然,现在银价再度走出上冲,盘口上已经再度创出新高4125。目前银价的上冲依然没有结束,将继续冲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