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线调整呼之欲出

公告:老郭每天的个股跟踪和分享将放在手机浪客视频直播中进行,并尽可能会在盘面上做实盘演示,敬请投资者关注。

周线调整呼之欲出

老郭周三在浪客视频直播(www.zhibo.eastmoney.com,浪客号2464121)中就601018宁波港在6元处明确给出卖点,今天大幅下跌,相反近期分享的600127金健米业走出了逆市上涨!各位的股票要不要适当减仓?详细分析请各位看老郭的浪客视频直播。

“今天,老郭在此郑重提示各位,大盘即将进入周线变盘窗!”这是老郭昨天博客中郑重提示给大家的,而且老郭近两天反复在直播中讲过,当前的市场有个非常不好的现象:蓝筹股在轮番拉抬,股指却迟迟无法形成突破。果然,今天大盘走出大幅回调,最低点已经杀穿了3250。

目前大盘周线调整走势几乎呼之欲出了,唯一的悬念就是今天尾盘的1分钟反弹走势会不会在下周一继续延续,并进而发展成大盘在下周围绕3250进行反复的争夺。如果能继续延续,那首先关注的就是3250的争夺,反之,基本上就可确认大盘将经过弱横盘后会迅速考验3193的支撑。

不过,正如老郭在今天的直播中反复强调的:抄底盘表现并不踊跃,盘面只不过是盘口上低位的弱势震荡。因此,指望3250发挥出强有力的支撑有点不太现实,对此我们可以拭目以待。

板块方面,除了已经走强的雄安概念股,交通设施等第一方阵外,目前只有黄金概念股出现了中线逆转的机会,因此这个板块的股票可以等待回档的低点抄底,其他的板块尽量少碰。不过,雄安概念股、交通设施等强势板块的股票可以在完成一个回档波段后进场抄底。

个股跟踪:

601018宁波港:股价已经形成突破,当前的横盘主要是确认突破的有效性,5.64元是震荡的核心,5.5元下方的支撑力度较强。

600886国投电力:老郭今年的十大金股之一,长江电力举牌,“人生赌注股”。前面讲过,短线上将形成较长时间的横盘震荡,为突破夯实基础,目前已经有走弱迹象,意味着还需要继续横盘震荡,做周线突破的确认。

600115东方航空:下周初将是短线走势的分水岭。

600489中金黄金:老郭今年的十大金股之一,“人生赌注股”,近期逆市上扬,月线逆转的迹象较为明显。12.95是周线上的颈线位,目前股价正对该点位展开争夺,如果站稳将确认中线上涨的形成。

对板块及个股的详细分析,投资者可特别关注老郭的浪客视频直播。在浪客直播PC版正常情况下,直播时间为上午10点半到11点半,下午2点一刻到3点,如有变动,会尽量及时在直播中提示,敬请关注!

白银:晚间面临一个变盘窗

外盘停牌,但上海黄金交易所的白银TD继续交易。从技术面来看,白银TD的价格在晚间将面临一个变盘时间窗,关键看能否站稳4204。如果站稳该点位,银价将挑战2月底的高点4245,反之将继续保持横盘震荡,等待短期均线乖离的修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