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会走出延伸下跌吗

公告:老郭每天的个股跟踪和分享将放在手机浪客视频直播中进行,并尽可能会在盘面上做实盘演示,敬请投资者关注。

大盘会走出延伸下跌吗

上周三,老郭在浪客视频直播(www.zhibo.eastmoney.com,浪客号2464121)中明确讲过,大盘“不会马上反弹”。上周五又明确指出,今天存在着“黑色星期一”的可能,因为从技术理论来讲,大盘在30分钟上还缺乏一段下跌走势。果然,最近大盘走势完全印证了老郭的判断,在经过两个交易日短暂的横盘震荡后,今天低开低走,大幅下跌,再次创下了调整的新低。

在连续下探后,很多没能逃顶的投资者都迫切的想知道大盘的底在哪,能不能展开反弹。但在当前来说,老郭觉得首先要考虑的是大盘的下跌会不会出现延伸走势,因为从目前盘面来看,大盘见底反弹的迹象依然不明显,而且当前盘面来说还存在着双重延伸的可能性。

第一重可能的延伸。技术上,目前5分钟分时盘口上有两个关键点,分别是3113和3134。也就是说,只要不能站稳3134,那么大盘铁定会在5分钟走势上形成延伸性下跌。

第二重可能的延伸。即便3134被站稳了,但在30分钟分时盘口上,3147依然是个阻力,如果该点位不能被突破,那么盘面就会走出30分钟的延伸下跌。

而最最关键的是,截至目前盘面显示抄底盘依然不够踊跃。因此老郭估计大盘会暂时继续在低位保持震荡走势,很难马上走出有力度的反弹。

个股跟踪:

601018宁波港:股价已经形成突破,当前的横盘主要是确认突破的有效性,5.64元是震荡的核心,5.5元下方的支撑力度较强。今天下探到5.5元下方后走出强烈反弹,但整体形态上未被破坏,预计超短线还要在短期均线附近稍做震荡,其后看力度。

600886国投电力:老郭今年的十大金股之一,举牌概念,人生赌注股,短线会保持相当一段时间的横盘震荡。超短线上,7.57元是个关键点。

600489中金黄金:老郭今年的十大金股之一,人生赌注股。今天分时盘口显示,抄底资金比较踊跃,超短线上会有反弹出现,关键依然在30天线的争夺。

对板块及个股的详细分析,投资者可特别关注老郭的浪客视频直播。在浪客直播PC版正常情况下,直播时间为上午10点半到11点半,下午2点一刻到3点,如有变动,会尽量及时在直播中提示,敬请关注!

白银:有望企稳反弹

老郭反复讲过,银价将做宽幅震荡,虽然目前连续几个交易的下探还没有结束,但是从上海黄金交易所白银TD的走势来看,银价已经下探至13周线处,同时30分钟走势上调整有衰竭的迹象,今天晚间的关键就看能否站稳4130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