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延伸下跌的迹象显现

公告:老郭每天的个股跟踪和分享将放在手机浪客视频直播中进行,并尽可能会在盘面上做实盘演示,敬请投资者关注。

延伸下跌的迹象显现

昨天以来,老郭在浪客视频直播(www.zhibo.eastmoney.com,浪客号2464121)和博客中反复强调过,大盘存在着延伸下跌的可能,而且是存在着双重延伸下跌。虽然上午曾经出现过反弹迹象,但老郭在直播中反复强调过,关键还是要看能否成功挑战3147。果然,下午开盘后,大盘最高仅上冲至3145后就无功而返。

虽然今天大盘收盘还是收在了关键点3134上方,但是从盘口迹象来看,大盘依然出现了延伸下跌的信号。

首先,市场资金依然缺乏抄底的积极性。

其次,今天冲高回落后,分时技术面再度出现了恶化的迹象,如果持续在3134附近整理而无法顽强冲高,技术面的恶化就无法阻挡了。

第三,技术上来讲,盘面目前处于3134和3147的双重挟持之下,盘面会暂时在低位保持横盘震荡,但分时变盘的时间窗很快就会出现,市场留给多头的时间不会太多。

从各个方面来看,目前的形势是明显利于空头,多头要想在这里展开反击难度是非常大的。操作上,投资者在未来两天一定要继续关注3134和3147这两个点位的得失。

个股跟踪:

601018宁波港:股价已经形成突破,当前的横盘主要是确认突破的有效性,5.64元是震荡的核心,5.5元下方的支撑力度较强,超短线还要在短期均线附近稍做震荡,其后看力度。

600886国投电力:老郭今年的十大金股之一,举牌概念,人生赌注股,短线会保持相当一段时间的横盘震荡。超短线上,7.57元是个关键点,还需要经历一番震荡。

600489中金黄金:老郭今年的十大金股之一,人生赌注股。未来一段时间,11.5元将是多空争夺的焦点。

对板块及个股的详细分析,投资者可特别关注老郭的浪客视频直播。在浪客直播PC版正常情况下,直播时间为上午10点半到11点半,下午2点一刻到3点,如有变动,会尽量及时在直播中提示,敬请关注!

白银:接下来的低位震荡是分时底的关键

老郭昨天讲过,“从上海黄金交易所白银TD的走势来看,银价已经下探至13周线处,同时30分钟走势上调整有衰竭的迹象,今天晚间的关键就看能否站稳4130了”。

果然,今天昨天晚间开始,银价走出触底反弹,一直到目前为止都形成了围绕4130震荡的局面。预计当前分时走势上的低位震荡还需要持续一段时间,而这段低位震荡将是分时底能否构筑成功的关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