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中的重点板块

预告:老郭的51VV直播已经正式上线,房间号663486,房间名称“郭世忠教你5秒看懂趋势”。一直播也已经正式推出,可通过老郭的新浪微博收看。

反弹中的重点板块

老郭在浪客视频直播(www.zhibo.eastmoney.com,浪客号2464121)中分享的600874创业环保继续涨停,600326西藏天路大涨创出新高!详细分析请大家看老郭的视频直播。

在昨天的博客中,老郭已经明确讲过,“经过几近一周的折腾后,是否到了抄底的时候?老郭认为还是要慎重一点,盘面依然存在着再来一次探底的可能”。

而在4月13日的博客《大盘即将进入周线变盘窗》中,老郭更是早就指出,大盘的第一支撑位在3140(上周三的低点3147),第二支撑位在3097。另外,在今天上午的直播中,当大盘下探至3097的时候,老郭在直播中即时讲过,盘面已经显示抄底盘在进场,大盘极有望展开反弹。今天大盘下探的最低点正好落在了该点位上,分毫不差,完全印证了老郭的判断!

今天反弹的力度毫无疑问是非常强的,截至收盘,这个小级别的反弹走势依然没有走完,明天依然有冲高的可能。不过,技术上来说,3147和3152是目前盘口上的两个关键点,对于反弹走势来说,3152尤其重要,因此接下来的盘面肯定会出现震荡走势。因此,今天未能及时在3097附近抄底的投资者可以耐心等震荡出现后再进场。

那么这波大盘反弹的目标在哪呢?第一目标是3180,第二目标是3193。有没有可能更高?当然有,但难度相当大,3193上方出现多杀多的概率会比较大,因此操作上暂时不能寄予太高的期望,饭要一口一口的吃。

哪些板块在反弹中会领涨?一定是前期的强势板块,主要是第一方阵的交通设施、环保、雄安概念、电力和地产等,因为这些板块前期主力介入的最深,自救的力度也会更大。

个股跟踪:

601018宁波港:股价已经形成突破,当前的横盘主要是确认突破的有效性,5.64元是震荡的核心,5.5元下方的支撑力度较强。昨天说过守住5.5元就意味着超短线的调整有机会结束了,今天探底回升,超短线技术面得到了极大的改善,接下来就是最后一步——能否站稳30天线。

600886国投电力:老郭今年的十大金股之一,举牌概念,人生赌注股,短线会保持相当一段时间的横盘震荡。超短线上,7.57元是个关键点,还需要经历一番震荡。

600489中金黄金:老郭今年的十大金股之一,人生赌注股。超短线抄底盘进场还不够踊跃,低位还需继续震荡。

对板块及个股的详细分析,投资者可特别关注老郭的视频直播,时间为上午10点半到11点半,下午2点一刻到3点,如有变动,会尽量及时在直播和新浪微博中提示,敬请关注!

白银:又迎来了做分时底的机会

白银TD价格今天继续走低,最低来到了4081。

盘面来看,大盘的下探走势依然没能明显的结束的迹象,但是分时上来看,30分钟走势再度出现了背离,这意味着银价在跌至30周线附近后,再次迎来了一次做分时底的机会。

在未来两天,白银将在低位围绕4095展开反复震荡,如果站稳该点,那么银价极有望展开对4150的回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