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牛市还是熊市?5月是关键

预告:老郭的51VV直播已经正式上线,房间号663486,房间名称“郭世忠教你5秒看懂趋势”。


 


牛市还是熊市?5月是关键


 


老郭在浪客视频直播(www.zhibo.eastmoney.com,浪客号2464121)中分享的600874创业环保继续大涨!详细分析请大家看老郭的视频直播。


 


无论在博客还是直播中,老郭反复强调过大盘超短线一定要经历一番震荡,昨天在低点3097未能及时抄底的投资者完全可以在回档的时候抢反弹。果然,今天盘面直接低开,低点正好落在了老郭强调的超短线生命线上。


在获得超短线生命线的支撑回升后,大盘继续反弹的态势已经明朗化,因此老郭昨天给出的第一阻力3180,第二阻力3193不必做修正,只要没有大的利空,节后市场将保持反弹的态势。


今天又到了每个月月线收官的时候,而且也正好是周线收官,因此是非常重要的一天,尤其是经过前一阶段的大幅度调整后,更是对未来市场的进一步演变意义极为重大。不夸张地说,未来大盘是进入熊市大调整,还是说能继续保持中线上涨态势,为未来长线牛市夯实基础,接下来的5月份是相当关键的。


首先,要明朗的一点是,自去年1月的2638以来,到目前为止,大盘月线上的上涨态势并没有改变,月线顶形成的极限支撑是3014。也就是说该点位一旦跌破,那就标志着月线上涨将宣告结束,中线上的熊市将不可避免。而且,本次的调整,虽然5月线被跌破了,但13月线并没有受到太过严峻的考验。


其次,自3301的高点以来,大盘月线一直保持横盘震荡状态,低点在3044,意味着大盘月线还有相当的回旋空间,所以投资者其实并不用太过悲观。绝大多数的投资者为什么会亏钱,原因就是通常在这种情况下会失去理智,一旦未能成功逃顶,这时候大多数投资者会出现亏损兑现。


第三,周线顶肯定是已经形成了的,这一点早在4月13日的时候,老郭就已经在博客中明确讲过。周线顶的形成意味着尽管目前月线走势未完成来华,但短线会需要相当长时间的修复。


第四,5月份大盘有两个选择。一个是形成标准的波段式下跌,这种情况下,大盘在完成反弹后,还会有一波下跌破底考验3044的支撑。另一个选择则是在这里直接结束3295以来的调整(由于日线上缺口的存在,结构并不存在问题)。


所以,下周开始的5月走势是极为关键的,两种选择最后会是哪一个兑现,估计在上半个月就会明朗化,而判断的标准就是3193能否站稳。


当然,还有一种最差的情况,就是最终确认月线顶的出现,大盘进入中线熊市,去回测2638的支撑。但即便是这种情况出现,只要没有特别大的利空加速市场的下跌,估计两个月的时间也不会明朗化。


 


个股跟踪:


601018宁波港:股价已经形成突破,当前的横盘主要是确认突破的有效性,5.64元是震荡的核心,5.5元下方的支撑力度较强。今天围绕30天线展开争夺,早前多头点据上风,超短线展开反弹,维持日线震荡格局的机会极大。


600886国投电力:老郭今年的十大金股之一,举牌概念,人生赌注股,短线会保持相当一段时间的横盘震荡。超短线上,7.57元是个关键点,还需要经历一番震荡。


600489中金黄金:老郭今年的十大金股之一,人生赌注股。超短线抄底盘进场还不够踊跃,低位还需继续震荡,这个震荡的关键点是11.5元,该点位是周线上的关键点。


 


对板块及个股的详细分析,投资者可特别关注老郭的视频直播,时间为上午10点半到11点半,下午2点一刻到3点,如有变动,会尽量及时在直播和新浪微博中提示,敬请关注!


 


白银:又迎来了做分时底的机会


 


白银TD价格今天继续走低,最低来到了4081。


盘面来看,大盘的下探走势依然没能明显的结束的迹象,但是分时上来看,30分钟走势再度出现了背离,这意味着银价在跌至30周线附近后,再次迎来了一次做分时底的机会。


在未来两天,白银将在低位围绕4095展开反复震荡,如果站稳该点,那么银价极有望展开对4150的回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