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是反弹要结束的征兆吗

公告:老郭的视频直播时间稍做调整,上午依然是10点半到11半,下午2点15分到3点的直播因故调整到晚上的7点到7点40分。

是反弹要结束的征兆吗

老郭在上周五的博客中讲过,多头在下周面临着两种选择,一种是不在3146和3165之间做太多的停留,大盘继续高举高打,以最简洁的方法形成30分钟上涨的顽强延伸;另一种是大盘在3146和3165区间做较长时间的横盘震荡,那就意味着多头成功向上突破的可能性几乎为0,下周走势会比较纠结。而且,老郭讲过,周一就会明朗化。

看过上面的判断,再对照今天盘面的走势,相信大家对于大盘的走势已经了然于胸了:大盘暂时将继续保持高位的横盘震荡,接下来不是上天就是入地。

技术上来说,3165以来的调整已经形成了30分钟的回调走势,由于股指刚刚跌破3146,因此股指暂时会在该点位附近保持反复震荡,预计这个过程会保持2到3天左右,在周末的时候大盘将选择突破的方向。

理论上来说,如果最终能站稳在3146上方,大盘将向上突破,继续挑战3175周线阻力;如果震荡偏弱,大部份震荡都在3146下方展开,那将意味着上周以来的反弹走势宣告结束,股指将再度回测3119的支撑。

金银:逼近4小时支撑

声明:由于目前人民币对美元汇率波动较大,造成上海黄金交易所金银价格的波动与国际市场出现了比较大的出入,因此以后老郭对金银的分析将以上海金交所的黄金TD和白银TD为标的。

黄金TD

金价周线上自去年底258.24以来的上涨走势依然没有结束,目前在日线上形成了两个关键点,分别是272.52和281.47。上周初在突破281.47后金价走出了明显的调整走势,逼近4小时上的关键支撑277.7,但目前金价的30分钟调整走势还没有结束,预计暂时会在278.5上方横盘,等待乖离的修正,其后依然存在着测试277.7支撑的可能,不过此后预计会出现明显的盘口反弹走势。

白银TD

白银走势与黄金走势最大的区别在于,去年底以来的周线上涨已经出现了明确地结束苗头,目前银价反复围绕3954展开震荡,就是多空对周线趋势的争夺,一量有效跌破3954,那将确认周线上涨的结束,最起码会测试3816的支撑。

但与黄金走势类似的是,目前银价也逼近了4小时上的关键支撑3938,而30分钟上的调整也没有结束,因此预计银价低位上会先围绕3938反复震荡,其后反弹的概率偏大。

当然,无论黄金还是白银,毕竟目前30分钟调整走势都没有结束,因此还要密切关注今天晚间金银30分钟走势的状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