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进入中线生死关头

公告:老郭的视频直播时间稍做调整,上午依然是10点半到11半,下午2点15分到3点的直播因故调整到晚上的7点到7点40分。

大盘进入中线生死关头

老郭在昨天的博客中讲过,“大盘暂时将继续保持高位的横盘震荡,接下来不是上天就是入地”。所以今天盘面走出反弹,保持住高位横盘是非常正常的。

技术上来讲,尽管今天大盘反弹重新站上了5天线,并且保持了5天线的上升斜率,但严格来说并没有结束3165以来的30分钟调整走势,这意味着大盘在3146附近的震荡还要继续。

超短线来说,大盘这里横盘后方向的选择取决于在3146附近的震荡强弱,如果主要的震荡是在3146上方,那么大盘后期的变盘会向上继续挑战周线阻力3175,反之则向下。

老郭要特别提醒广大投资者一是,大盘未来几周在这里的走势对大盘中线具有决定性的作用,说大盘进入中线生死关头一定都不过份。

此前老郭讲过,自2638以来大盘一直保持着月线上的上涨态势,这一点一直到现在都没有改变过。但是自去年11月底3301以来,随着大盘长时间在高位的宽幅震荡,大盘月线技术状态已经变得非常敏感,一旦当前的周线阻力3175不能被突破,大盘将在日线上于3119~3175之间做3周左右的震荡,然后进入周线变盘方向的选择。

如果最终的变盘是向上突破3175倒没什么,但如果被3175压的死死的,大盘最终将确认月线上涨的结束,理论上来讲,下一个中线支撑将在2638。

金银:4小时变盘迫在眉睫

声明:由于目前人民币对美元汇率波动较大,造成上海黄金交易所金银价格的波动与国际市场出现了比较大的出入,因此以后老郭对金银的分析将以上海金交所的黄金TD和白银TD为标的。

黄金TD

金价还没有跌破4小时关键点277.7,超短线上的走势没有太大的改变,一直保持在低位做收缩性横盘整理,金价4小时走势的变盘已经越来越迫在眉睫,其中的关键点在278.56。目前在跌破该点位后,其后如果迟迟无法反弹站上该点位,金价将在盘口上向下变盘,跌破277.7。如果能站稳278.56,金价走出反弹的概率偏大。

白银TD

银价已经跌破了4小时关键点3938,但破位后并没有形成大幅度的下杀,与金价走势一样,也是在低位形成了窄幅横盘整理,4小时上变盘同样是迫在眉睫,其中的关键点在3925,如果有效跌破3925,则银价会再来一波向下的杀跌,但如果反弹站上,那将意味着4小时跌势的结束,银价会走出反弹。

在当前上海金交所休市时,CMX金和CMX银都走出了破位走势,但杀跌的力度都不大,因此在晚间8点上海金交所开盘时,投资者完全可以盯着纽约市场的表现来对黄金TD和白银TD的走势做预判。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