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陆家嘴论坛曝出大利好

公告:老郭的视频直播时间稍做调整,上午依然是10点半到11半,下午2点15分到3点的直播因故调整到晚上的7点到7点40分。

陆家嘴论坛曝出大利好

在上周二的博客中,老郭明确讲过,大盘会在3119~3175间做窄幅横盘震荡,时间持续约3周左右,因此市场在这段时间很难走出持续性的下跌或上涨,这也决定了大盘在昨天出现实体阳线后,今天很难走出持续上攻,而极有可能会象上周一样,形成了阴阳夹杂的走势。

技术上来讲,短期均线将是大盘本周反弹中关键的支撑,而在明天盘口上,3141将是市场超短线能否稳定的关键阻力,如果能站上该点位,大盘将震荡向上挑战前期高点3165,否则股指将再考验短期均线的支撑。

板块方面,老郭特别提示雄安概念股即将出现短线变盘,而且力度极有可能会比较强。

明天凌晨,MSCI官方将公布是否将中国A股纳入全球新兴市场指数。虽然老郭一直以来对中国能否进入MSCI并未抱有太大的期望,但无论如何,经过媒体的反复渲染后,市场一定会对该消息做出反应。今年3月,MSCI披露的基于互联互通机制的缩小版新方案显示,建议只纳入可以通过沪股通和深股通买卖的大盘股,这意味着今年中国加入MSCI的概率确实会比往年更大。另外,在货币超发刺激全球资产价格普遍大幅上涨后,目前被“人为”压低的中国A股价格对西方投资财团无疑是具有巨大的吸引力的。从这两点来看,老郭估计今年成功的机率会非常大。

之所以MSCD会搞出一个缩小版,主要原因是人民币目前在资本项目下是无法自由兑换的,因此只能退而求其次,依靠沪港通和深港通这两个渠道(QFII总量太小)。但是,在今天的“陆家嘴金融论坛”上,央行掌柜明确讲了,“人民币跨境支付系统”将于近期落户上海。注意这里的用词是“近期”,也就是说人民币的国际化将逐渐进入快车道,这对于A股来说是一个潜在的巨大利好,是未来几年牛市能否走出来的关键性因素。

金银:超短线面临4小时变盘

声明:由于目前人民币对美元汇率波动较大,造成上海黄金交易所金银价格的波动与国际市场出现了比较大的出入,而且预计未来这种情况还会频繁出现,因此以后老郭对金银的分析将以上海金交所的黄金TD和白银TD为标的。

经过持续的下跌后,目前黄金TD和白银TD的下跌走势并没有结束,但是在4小时走势上,金银价格的下跌都出现了钝化,这意味着金银价格进入了4小时级别上变盘窗。

技术上,275.8是黄金TD4小时走势的关键点,如果能站稳该点位,金价的下跌将迎来转折,否则将会走出新一波的杀跌。而3909依然是白银TD4小时的关键点,其作用与275.8对黄金TD的关键性是一样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