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全球金融市场即将展开裂变

公告:老郭的视频直播时间安排是,上午10点半到11半,下午2点15分到3点。

全球金融市场即将展开裂变

大盘今天冲高回落,但整体上目前高位的横盘震荡格局并没有被打破。技术上,目前大盘高位震荡的两个关键点分别是3172和3187,也就是说大盘在高位的震荡主要是围绕这两个关键点构成的区间展开的,所以尽管今天尾盘的低点3170一度跌破了3172,但最终的收盘依然恰好站到了关键点3172上方。

不过,虽然当前大盘并没有有效跌破3172,但不利的地方在于今天高点回档以来的下跌走势只是一个低级别的走势,这意味着今天回档走势并没有走势,其后大盘还会反复测试3172的支撑,大盘在近期将面临一个变盘。

其实,相比较而言,今天A股的表现已经算是比较强劲了,昨天晚间欧美股市和美元指数就已经出现了暴跌,今天刚刚开盘欧洲市场继续延续了这种暴跌,目前德国DAX指数跌幅已经接近1%,对于欧美成熟市场来说,这个跌幅是相当巨大的。

事实上,在6月15日的时候老郭就讲过,目前欧美股市正在酝酿大顶,首先是周线顶,其次是月线顶,最后是季线顶,所以现在出现这种高点的剧烈震荡完全是预料中的。但股市、汇市、贵金属价格的同步剧烈波动说明全球金融市场即将展开裂变。

在这场裂变中,最先出现大转折的极有可能是美元指数,因为股市的季线顶暂时还没影,但美元的季线变盘窗已经出现了。其次将是欧洲股市,最后才是美国股市。

在这场裂变中,基本欧美市场的走向是既定的,做大顶无法避免。相比较而言,中国、印度等新兴市场由于起着对欧美市场替代性的作用,因此未来走势有着多重选择,而选择的自主权完全在自己手上,治本上就看能否摆脱美元本位制的钳制,治标上就看能否做出正确的经济调控。这一点,老郭以已经做了比较详细的阐述,这里不再赘言。

金银:处于涨跌变盘酝酿中

声明:由于目前人民币对美元汇率波动较大,造成上海黄金交易所金银价格的波动与国际市场出现了比较大的出入,而且预计未来这种情况还会频繁出现,因此以后老郭对金银的分析将以上海金交所的黄金TD和白银TD为标的。

昨天晚间,全球金融市场出现剧烈震荡,但黄金TD和白银TD的走势相对比较平静,银价走势略强于金价。

技术上,276是目前黄金TD的关键点,暂时金价会围绕该点位做窄幅收缩性整理,主要目标是等待4小时技术面的修复。3958是白银TD的关键阻力,银价走势能否摆脱日线上的回调关键就看能否站稳该点位。不过即便暂时无法站稳该点位,银价也不至于马上形成破位走势,而是会继续保持横盘震荡,因为目前的分时技术面要有利于多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