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是操作转换的关键期

公告:老郭的视频直播时间安排是,上午10点半到11半,下午2点15分到3点。

祝各位朋友们周末愉快!

下周是操作转换的关键期

在昨天的博客中,老郭讲过,银行、保险两个一线权重蓝筹,以及三大二线人气蓝筹都会进入级别不同的变盘窗,是今天盘面的风向标,投资者一定要盯住,估计“再集体向上变盘把大盘拉个长阳线的可能性较小,相反拉出长上影,甚至出现阴线调整的可能性倒是非常大”,“技术上,今天高点3246是超短线上的关键,预计盘面会在该点位附近有反复震荡,为30分钟上的变盘做准备”,“操作上来说,可以适当的在新的蓝筹龙头板块里做预先的布局,优先减仓对象应该是银行和保险,三大二线人气蓝筹还可继续持有一段时间”。

果然,今天保险板块领跌,一线权重蓝筹和二线人气蓝筹整体走弱,大盘以长上影小阳星线报收,完美印证了老郭在昨天所做的上述判断。

目前的走势很明显,盘面已经进入到了一个转换的环节,在这个环节中,领涨的一线权重蓝筹面临着日线变盘,二线人气蓝筹做多力度出现衰竭迹象。如果一线权重蓝筹如期走出日线顶,而二线人气蓝筹上升乏力,市场就需要新生的力量来接棒。现在比较麻烦的一点在于,接棒的板块中,除了交通设施、运输服务等少数几个板块技术面良好外,其他的板块多多少少都有点歪瓜裂枣,要么是很难爆发出足够的力度,要么就还需要时间修复技术面。因此就需要一个过渡期,而下周就是这个过渡期的开始。

有一点可以肯定地是,投资者完全可以放心,下周大盘是不大可能见顶的。技术上,目前超短线盘口上3232和3246是两个关键点,其中尤其3232将是下周初争夺的焦点,其间被经常性地跌破是正常现象。

在此过程中,一线权重蓝筹的表现将是间歇性的,二线人气蓝筹还是市场的主战场,但后期战场将逐渐向新的热点蓝筹转移,投资者要注意此前老郭所讲的新热点蓝筹的排序。

金银:上涨力度依然没有衰竭

声明:由于目前人民币对美元汇率波动较大,造成上海黄金交易所金银价格的波动与国际市场出现了比较大的出入,而且预计未来这种情况还会频繁出现,因此以后老郭对金银的分析将以上海金交所的黄金TD和白银TD为标的。

昨天强调过,金银价格在4小时上的反弹走势依然没有结束,果然今天金银价格继续走出较有力度的反弹,涨幅继续扩大。

技术上来看,目前金银价格反弹的力度还没有衰竭,最差也会保持高位的横盘震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