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郭世忠:跳水是大调整的信号吗

公告:老郭浪客视频的直播安排是上午10点半到11点半,晚上7点20到8点。

跳水是大调整的信号吗

今天开盘后,老郭在“众志成城”中给出了对全天走势的预判(9点40分钟之前):“大盘在昨天略微收上去后,今天再次低开,这说明大盘上涨动力确实在衰减。技术上3268是早盘盘口上的关键点,如果该点位失守,不排除盘口上会出现一小波的快速杀跌,这是今天盘面上要特别当心的”。果然,上午11点后,大盘正是在3268附近短暂纠缠未能站稳后,最终走出了跳水,完全印证了老郭的判断!

在今天再次跌破30分钟上的关键点3262后,可以很肯定地讲,大盘的日线顶已经被确认了,那么今天的跳水会不会是市场大调整的信号呢?老郭认为大调整基本上不太可能,但也意味着大盘至少会在一段时间内形成高位的宽幅震荡。

首先,在创出3305后,大盘就已经注定上涨走势在结构上肯定是不完整的,大不了是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整后再来一波上涨,因此当下的市场肯定不可能出现类似于去年11月,和今年4月那样级别的调整。

其次,蓝筹板块方面,尽管老郭讲过银行、保险的日线顶已经被确认,但三大二线人气蓝筹现在根本无法确认日线顶,多头能量尚未完全得到释放。

第三,今天蓝筹运输服务板块逆势创新高,不仅是印证了老郭前天和昨天的判断,更加说明市场人气已经被激活,即便领涨蓝筹出现调整,也会有新的蓝筹会走出来。

在这种“按下葫芦起了瓢”式的轮番上涨拉动下,空头根本不可能形成有效的持续性攻击,所以市场也就根本不可能走出大调整了。

技术上,正如老郭今天在视频直播中所说,尽管大盘已经破了3262,但该点位依然有效(今天的收盘点是巧合吗)。因此,超短线上大盘会暂时在低位形成横盘震荡,大盘的第一支撑位是30天线,最强支撑在3200附近。不过,老郭估计大盘的调整最有可能的形式应该是以时间换空间,调的幅度不会太大,但会延续相当一段时间。

板块方面,老郭周二给出了食品饮料和运输服务,昨天食品饮料大涨,唯一点名市值最大的600887伊利股份挑战涨停,今天运输服务板块也大阳拉升,一举创出2016年以来的新高,再次精准印证了老郭的判断!可是,如果要达成大盘“以时间换空间”的调整,靠运输服务和一些三线板块是不可能达到目的的。而且,老郭也反复讲过,三大二线人气蓝筹会反复,走出高位的横盘震荡,个股会有抄底打短差的机会。另外,有部份的人气板块在调整后也出现了一定的反扑迹象。所以,板块和个股的轮动还是会比较热络的。

特别提示,继食品饮料和运输服务板块后,在今天晚上的视频直播中,老郭将针对三大二线人气蓝筹高位震荡中的抄底机会,及一些有机会结束调整,展开反扑的板块做专门的分享,希望会有新的“伊利股份”、“中国国航”出现,敬请各位关注。

金银进入周线变盘窗

声明:由于人民币对美元汇率波动较大,造成上海黄金交易所金银价格的波动与国际市场出入比较大,而且预计未来这种情况还会频繁出现,因此以后老郭对金银的分析将以上海金交所的黄金TD和白银TD为标的。

金银价格在前天探底回升后继续上冲,不仅金价有站稳4小时30线的迹象,甚至白银价格还创出了7月以来的新高。种种迹象显示,金银价格已经进入了周线变盘窗,当然银价走势表现可能会显得稍弱一些。

技术上,274.5依然是金价4小时上的关键点,也是近期金价震荡的关键。虽然即便站稳274.5,也不能完全确认金价周线走势会向上变盘,但由于技术面的修复,向上变盘的可能性却是5月份以来最大的。因此,预计金价会在相当一段时间内要在274.5附近反复震荡。

至于白银,当前超短线上的上冲走势还没有结束,但3854是日线上的关键点,预计最终银价会围绕该点位形成宽幅震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