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郭世忠:大盘调整的目标会是这吗

公告:老郭浪客视频的直播安排是上午10点半到11点半,晚上7点20到8点。

大盘调整的目标会是这吗

对于本次大盘的调整,在周三的时候老郭就讲过,情况正在恶化,多头几乎已经没有退路了,只不过周三收盘刚好收在关键点3276下方一点,给了市场一丝奢望。但在周四低开后,老郭在“众志成城”早盘点评中就讲过,在刚刚露出一点曙光后又直接低开,反映出市场做多的力量在衰竭,如果大盘失守3268大盘就会走出一小波的急杀。虽然这小波急杀在昨天得到了及时的挽救,但外围市场却成了压垮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受昨天晚间欧美股市全线暴跌的影响,今天大盘直接大幅低开重挫,最低点正好打到了老郭昨天给出的3200点,分毫不差!

3200是老郭在昨天博客中给出的第二支撑,但今天却直接就被空头杀到了阵前,大盘还会跌到哪?

对此,老郭的回答是:3200或许会破,但周线支撑在3190附近,因此3200被有效跌破的概率较小。

首先,技术上,这一波大盘的上涨肯定会演化为月线级别,因此当前新高行情至少应该是周线级别的,所以周线支撑将是调整的最强支撑,而周线支撑下周就将上移至3190附近。

其次,今天在下跌到3200后,盘面已经形成了低位震荡,一般只要没有毁灭性利空的打击,随着低位震荡而至的就将是背离,这就意味着下周初多头就极有望在盘口上展开反扑。目前分时上,大盘的关键阻力在3220,预计盘面反弹后会在该点位附近展开更大规模的震荡,这对大盘见底都是极为有益的。当然,如果多头表现更为强劲,大盘就会挑战3243的阻力,但这纯粹属于意外之喜。

第三,今天的下跌是有点火借风势,在大盘正要调整的时候碰上了欧美市场的暴跌,形成了共震。但在一般情况下,老郭以前讲过,其实欧美市场的长线见顶实际上是有利于中国股市的,可以起到替代性的作用,而中国的崛起也正好可以“趁你病,要你命”。何况现在美国股市的长线顶还没完全成型,未来将是高位震荡,中国市场更没必要反应过激。

第四,今天盘面上,本轮上涨的第一波龙头——银行和保险——两大一线权重蓝筹在今天的盘口上已经露出了反击的迹象,银行指数尾盘强烈反弹,从最低下跌近2.4到收盘仅下跌0.76,以长下影报收。保险板块虽然反击的力度不明显,但在分时上也出现了变盘窗,并且下跌正处于背离中,一旦变盘选择向上就将确认背离。

所以,对于投资者来说,现在最重要的是考虑一旦大盘下跌见底,应该如何抄底。

特别提示,老郭今天晚上的视频直播将继续坚持,主要就下跌抄底的信号,和哪些板块会首批展开反弹做分享,敬请各位关注。

金银盘口上涨依然未结束

声明:由于人民币对美元汇率波动较大,造成上海黄金交易所金银价格的波动与国际市场出入比较大,而且预计未来这种情况还会频繁出现,因此以后老郭对金银的分析将以上海金交所的黄金TD和白银TD为标的。

老郭昨天讲金银价格为酝酿周线变盘,日线上将以震荡为主,但在分时上金银价格的上冲依然没有结束。不过,在今天冲高回落后,金银上冲的动力有衰竭的迹象。

技术上,预计暂时金银价格将进入高位震荡,主要支撑是4小时5线。而在日线上,金价将围绕250天线震荡,银价将围绕3854震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