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郭世忠:跌破眼镜 这才是盘面最大的阻碍

公告:老郭浪客视频的直播安排是上午10点半到11点半,晚上7点20到8点。

跌破眼镜 这才是盘面最大的阻碍

老郭在昨天博客中说过,“技术上,3262将超短线盘口上的关键阻力,而30天线则是当前的关键支撑,这意味着大盘会进入非常无聊的窄幅震荡”。

果然,尽管今天早盘的时候大盘稍微有点吓人,但很快盘面就进入正轨了,开始了无聊的窄幅震荡,板块和个股轮番上演着“八仙过海,各显神通”的把戏。而且,盘面的这种情况明天还将继续延续,因为技术上来讲,当前盘面还没有出现根本性的改变。

而令人啼笑皆非的是,大盘走的如此的纠结,关键阻碍居然是前期的领涨龙头——三大二线人气蓝筹,对于依然处于“思维停留”状态,迷恋三大二线人气蓝筹的散户来讲,这恐怕是个莫大的讽刺。

纯技术角度来看,银行和保险两大一线权重蓝筹经过昨天的反弹,今天小幅回档后,已经具备了再度反弹的条件,尤其是保险板块,今天尾盘的反弹在分时上很好的修复了技术面,完全有可能再度冲高。

但是,正如老郭此前讲过的,先起涨的先调整,先调整的先见底,相比银行和保险板块,三大二线人气蓝筹进入调整更晚一些,结束调整也会更晚一些。技术上来看,目前三大二线人气蓝筹还只刚进入变盘窗,最早明天,最晚后天就会走出变盘,能否借助5周线的支撑结束调整,我们只能拭目以待了。

近几天,中小板和创业板表现非常强劲,但老郭以前讲过,在7月才刚刚见到调整新低的情况下,创业板是不可能立即完全见底,展开大幅上涨的,因此尽管目前分时上创业板的上涨还没有结束,但在关键点1844的阻力下,创业板很快将会进入横盘震荡,未来还将在中线上酝酿更长时间的横盘震荡。相反,中小板的上涨持续性将会更好。受此影响,软件服务、互联网等板块短线还能继续冲高,但也会很快进入高位震荡。

特别提示,三大二线人气蓝筹进入变盘窗,会不会有个股提前进入反弹节奏呢?这一点将关系着三大二线人气蓝筹最终变盘方向的选择,今天晚间老郭将就此做专门的分析,敬请各位关注。

金银:多空错失变盘窗

声明:由于人民币对美元汇率波动较大,造成上海黄金交易所金银价格的波动与国际市场出入比较大,而且预计未来这种情况还会频繁出现,因此以后老郭对金银的分析将以上海金交所的黄金TD和白银TD为标的。

老郭在昨天博客中讲过,“技术上,当前金价的回调走势并没有结束,暂时将在低位保持横盘震荡,关键支撑在274.5,预计盘面会在该点位附近保持一段时间的横盘震荡”,而对于白银走势,“技术上3845是银价的关键支撑”。果然,尽管昨天晚间出现过一小波的下探,但最后金银的价格各自还是维持在了关键点位附近,保持横盘震荡。

其实,技术上来说,今天下午是金银价格的变盘窗,但盘口上多空双方都没有抓住这个机会,这意味着金银价格将继续低位的横盘震荡,等待新的变盘窗的酝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