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郭世忠:操作要做重大调整吗

公告:老郭浪客视频的直播上午时段为9点半到10点半,下午时段为2点15到3点,均为实盘分析。

操作要做重大调整吗

老郭在昨天博客中讲过,“超短线上,今天的缺口将是争夺的关键,大盘会在这附近展开震荡”。果然,今天大盘最低点下探至3358,再创冲高回落以来的新低,昨天的缺口仅剩下1个多点,完全印证了老郭的判断。

缺口会被回补吗?这是当前盘面的关键。如果缺口被回补,多头在长假期间被外盘刺激、憋着的一口气就会完全泄掉,即便超短线不迅速展开调整走势,短线上也不会有太大的作为。如果缺口不回补,多头就还有挑战新高的机会。

从超短线来看,老郭认为缺口被回补的概率要偏小,尤其是今天的反弹为未来两天的横盘震荡奠定了较强势的基础。技术上来说,3383将是明天盘口上的关键,股指将围绕该点位做反复的争夺。

不过,虽然超短线上老郭并不看淡,但大盘继续维持当前周线强势上涨的难度太大。板块上除了当前少数的板块还能维持强势,或有低位抄底的机会外,大部分的板块暂时看不到太大的机会,一旦多头不能利用当前的有利形势重新发动主流蓝筹,那么大盘的周线调整将不可避免。

因此,老郭认为未来一段时间,操作上有必要做出适度的调整,而如果主流蓝筹板块不能卷土重来,调整就要更加彻底。前一段时间,操作上的重点放在超短线的操作上,比如次新股、汽车股、医药股等,603133碳元科技、300633开立医疗、600066宇通客车、000756新华制药等,那么未来一段时间,投资者必需要把操作的重点逐步转移到中线股上,要以“中长线保护短线”的原则来保护自己,规避风险。

特别提示:拒绝再坐电梯,保住利润就是最大的胜利!如何在操作上做出调整,调控头寸?老郭将就此在明天早盘直播中做重点分享!

金银继续横盘后面临变盘

老郭在节前讲过,“预计节日期间金银会继续保持横盘震荡”,目前来看完全是正确的,节日期间金银价格并没有走出大的变盘。不过,从盘口来看,金银价格走势正面临着一个比较关键的变盘,其中的关键有两点。

一点是美元指数的走势。经过一段时间的反弹后,美元指数已经碰到了5月均线的阻力,经过一段时间的横盘震荡后,美元指数将面临变盘选择。

另一点就是金银价格的13周均线。当前金银价格都已经跌破了13周均线,问题就在破13周均线的有效性。

所以,综合来看,金银价格还需要继续保持适度的低位震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