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郭世忠:未来要买这些股

公告:老郭浪客视频的直播上午时段为9点半到10点半,下午时段为2点15到3点,均为实盘分析。

未来要买这些股

在昨天博客和今天早盘视频直播中,老郭反复强调,操作上一定要做出适度的调整,如果主流蓝筹板块不能卷土重来,调整就要更加彻底,必需把操作的重点逐步转移到中线股上,要以“中长线保护短线”的原则来保护自己,规避风险。果然,虽然今天盘面上蓝筹股发挥出了护盘的作用,但相当部份的超短线强势股大幅回调,完全印证了老郭的判断!

在此,老郭再次强调:如果主流蓝筹板块不能持续拉高,操作上的调整一定要坚决!

对于今天的盘面,老郭昨天讲过,“技术上来说,3383将是明天盘口上的关键,股指将围绕该点位做反复的争夺”,而今天早盘视频直播中,老郭更是明确指出,围绕3383的横盘最快在上午11点后会出现变盘选择。果不其然,围绕3383的争夺持续到11点10分后,大盘盘口走出一波变盘,最高上摸至3395!

技术上,老郭今天下午视频直播中给出的关键点3388依然是明天盘口的关键,盘面将继续围绕该点位展开争夺,如果站稳该点位,大盘还有再次向上挑战3400的机会,否则会再次考验缺口的支撑。

长假后第一天高开低走后,老郭讲过,大盘超短线上不会太差,但维持周线上涨的难度太大,从今天盘面表现来看,这种迹象越来越强烈。根据过往市场的规律,老郭认为未来一段时间,市场的主要方向将转向垃圾股,投资者应将操作重点从前期的蓝筹、次新、汽车和医药向垃圾股调整。那么如何在垃圾股中淘金呢?根据老郭的经验,主要是两条。

第一条,垃圾股中选股不能太过“垃圾”,也就是不能有戴帽、退市的风险,避免在年末踩雷。

第二条,周线均线系统空头排列的垃圾股,直接拍死掉。

特别提示:明天早盘视频直播,老郭将就垃圾股淘金继续做深度分析,敬请关注!

金银破位进入最后的确认

金银价格近两天出现分化,尤其在今天,黄金价格破位创出新低,而白银价格依然保持低位横盘震荡。老郭估计,金银价格破位走弱将进入最后的确认。

技术上,金价在破掉前期低点275.15后会有反复,而银价当前低位震荡的关键阻力在3896。因此,如果当前金银弱势走势如果分别不能站稳275.15和3896,那将意味着金银价格会继续破位下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