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郭世忠:新龙头会是这个板块吗

公告:老郭浪客视频的直播上午时段为9点半到10点半,下午时段为2点15到3点,均为实盘分析。

新龙头会是这个板块吗

老郭在昨天博客和今天早盘视频直播中讲过,3384非常关键,如果震荡在3384之上进行,大盘将向上突破,如果在3384之下震荡,大盘就会向下突破,这种情况与老郭在3月和7月的两次判断盘面是同样的道理。果然,实盘表现与老郭的预估如出一辙!

但是,老郭在昨天讲过,大盘向上变盘并不代表多头顶雷就会结束,后面的任务依然会很艰巨,这一点从目前来看已经露出了明显的迹象。下周前半周将是盘面的瓶颈期,如果不能一气呵成向上强势突破,市场超短线走势极有可能会逆转。

技术上,下周初不同级别上有两个关键点。一个是30分钟上的3395,该点位是大盘能否新高的拦路虎,小级别上的关键点则3390。简单来说,如果3390能守住,股指还能在3395附近磨一磨,还有新高的希望;相反3390不能守住,大盘极有可能会直接结束节后的上冲,大家就做好迎接周线回档的准备。

在今天的向上小变盘中,蓝筹股没有太靓眼的表现,倒是环保板块异军突起,大幅拉升。这是否意味着环保将成为市场新的领涨龙头?老实讲,老郭的看法比较矛盾。

从市场的大环境来看,当前缺乏新龙头持续拉升的土壤,而且环保板块本身周线走势对持续拉升有很大的障碍,个股就纯技术面来说也没有那种让人眼睛一亮的。但当前环保指数的大幅拉升在分时上极为强劲,短线没有大幅回落的任何迹象,因此老郭估计这个板块近期或有利多要出来,才会对市场有如此大的刺激,至于能否成为龙头,就要看突破周线关键点2563后的表现。

特别提示:下周一早盘视频直播,老郭将就实盘分析大盘突破方向的选择,敬请关注!

金银将进入超短线变盘

老郭昨天讲过,“技术上,在当前的反弹中,金价关键阻力在4小时30线,银价小级别上要看3878的阻力”,果然,今天金价依然未能挑战4小时30线,而银价正好受阻于2879,完全符合老郭的预估。

目前金银价格在技术上的关键点位没有任何改变,但在持续相对强势横盘震荡后,金银价格将在超短线上进入变盘,会不会受阻回落就拭目以待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