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郭世忠:这个板块形势最严峻

公告:老郭浪客视频的直播,上午时段为9点半到10点半,下午时段为2点15到3点,均为实盘分析。

这个板块形势最严峻

从上周四开始,老郭就反复强调一个问题:当前盘面上,除了银行和保险技术面还不错外,几乎找不到能让人眼前一亮的板块,也就是说市场几乎没什么机会。市场没有机会,那就意味着下跌的概率会越来越大,果然今天虽然保险和银行领涨,但绝大部分个股都是下跌的,大盘也未能站稳3391。

当然,这也不是说大盘的下跌就一去不回头了。一方面大盘超短线技术面还没有完全恶化,另一方面蓝筹股也还没有完全走坏,因此大盘暂时还会保持高位的横盘震荡,不会马上展开下跌走势。

技术上,3372是目前分时盘口上的关键支撑,也是维持节后大盘上冲的关键,预计未来一段时间,盘口会围绕该点位展开反复的争夺。一旦3372失守,大盘就会回测3332的支撑,大概率的情况下,大盘的周线回档会正式展开。

在目前市况下,创业板的形势是最严峻的。早在9月份结束的时候,老郭就讲过,10月份是清仓创业板的月份,今天盘面上,创业板指数是跌幅最大的,收盘已经跌破了分时颈线位。如果大盘展开周线调整,预计创业板将是最早走出来的。因此,老郭在此提醒各位朋友,要趁着创业板指数在颈线位(1889)附近震荡的机会,果断出清。

特别提示:明天早盘视频直播,老郭将就清仓创业板做详细分析,敬请关注。

金银暂时化解短线风险

在上周五博客中,老郭讲过,“目前金银价格在技术上的关键点位没有改变,但在持续相对强势震荡后,金银价格将在超短线上进入变盘,会不会受阻回落就拭目以待了”。果然,今天金银价格全面大幅反弹。

不过,尽管金银暂时化解了眼前的风险,但短线的弱势并没有完全得到改善。对于当前金银价格走势来说,最大的阻力来自于30周线,如果不能站上30周线,未来金银走势的再度恶化不过是迟早的事情。因此,未来一段时间,金银的多空双方将围绕30周线展开持续的争夺,盘面会继续保持震荡状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