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郭世忠:这6只票到底有什么吸引力

公告:老郭浪客视频的直播上午时段为9点半到10点半,下午时段为2点15到3点,均为实盘分析。

这6只票到底有什么吸引力

老郭昨天博客讲过,“3372是目前分时盘口上的关键支撑,也是维持节后大盘上冲的关键,预计未来一段时间,盘口会围绕该点位展开反复的争夺”。果然,3372就是今天盘面的中轴,全天围绕该点位反复震荡,最后的收盘也恰好落在了该点位上,分毫不差,完全印证了老郭的观点。

一种惯常的思维,觉得目前盘面正在走坏,关键点3372被击穿已经近在眼前,所以大盘会迅速走出破位走势。这种想法完全犯了“线型思维”的毛病。虽然当前3372确实是危如累卵,但大盘不会这么简单的走出破位走势,而是会在相当时间内保持比较疲软的横盘震荡。

一方面,大盘能不能顺利地破3372还需要观察,另一方面大蓝筹依然没有完全走坏,不排除还会有护盘的动作。

现在这种盘面,个股上涨的持续性太差,很容易出现“钝刀子割肉”的情况,所以投资者发现操作难度很大,不知道买什么股票。今天有媒体报道,截至昨天,在已披露三季报中,共有6家公司前十大流通股股东名单中出现以中央汇金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中国证券金融股份有限公司等为代表的国家队身影响,分别是持股近2亿股的600816安信信托,持股3000万股以上的600309万华化学和600176中国巨石,以及300216千山药机、600389江山股份和002423中原特钢,而且至今已坚守9个季度。

这6只股票到底有什么亮点能让国家队如此倾情付出?

如果细看这6只股票,基本上没有什么共同点,有绩优,也有绩差;有成份股,也有三线股;有盈利的,也有亏损的。而且,其中的江山股份千山药机在中线上还完全看不到国家队解套的迹象。所以,有什么亮点呢,无非还是基于基本面分析的概率,这也告诉投资者,在市场走软的情况下,就算是国家队也未必能保证全身而退,真正保护自己的还是老郭在近期视频直播中反复强调的纪律,做好“中长线保护短线”和头寸管理。

特别提示:当前的市场,投资者完全空仓是很难做到的,这就要求在操作上尤其要注意“中长线保护短线”,老郭将在明天早盘直播中,结合具体个股就如何“中长线保护短线”做深入分析,敬请关注!

金银继续维持横盘城震荡

老郭昨天博客中讲过,“尽管金银暂时化解了眼前的风险,但短线的弱势并没有完全得到改善”。果然,前一个交易日金银价格才出现大幅反弹,今天就走出了大幅回调。

对于金银价格走势,老郭继续维持昨天的观点:“对于当前金银价格走势来说,最大的阻力来自于30周线,如果不能站上30周线,未来金银走势的再度恶化不过是迟早的事情,因此未来一段时间,金银的多空双方将围绕30周线展开持续的争夺,盘面会继续保持震荡状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