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郭世忠:对比给出个股方向

公告:老郭浪客视频的直播上午时段为9点半到10点半,下午时段为2点15到3点,均为实盘分析。

对比给出个股方向

老郭昨天博客讲过,“虽然当前3372确实是危如累卵,但大盘不会这么简单的走出破位走势,而是会在相当时间内保持比较疲软的横盘震荡”,“一方面,大盘能不能顺利地破3372还需要观察,另一方面大蓝筹依然没有完全走坏,不排除还会有护盘的动作。另外,大马上召开,一般情况下也不会马上下跌,那太不给面了”。甚至,在今天早盘的视频直播中,老郭对盘面给出了更为细致的预判。

果然,今天盘面完全印证了老郭对市场的预判:一方面大盘没有简单地破3372,另一方面蓝筹板块如期发挥出了护盘的作用,涨幅居前的板块中只有食品饮料不是蓝筹板块,但该板块领涨股,依然是老郭在8月8日晚间视频直播中唯一点名的,“三安光电类型”的蓝筹股600887伊利股份,至今累计涨幅已近40%。

蓝筹板块中,石油板块位居涨幅第一,而老郭早在9月13日就指出过,石油板块将进入中线变盘,发挥定海神针的作用,今天的走势再次印证了老郭的预判。

事实上,我们比较上证指数、上证50指数、沪深300指数和创业板指数,很明显未来一段时间都将是蓝筹股的天下。不过,相比较小盘股的活跃,蓝筹股最大的毛病在于绝对上涨速度太慢,对散户的吸引力太小,熬不住,这也是主力屡屡“温水煮青蛙”得成的重要原因。但是,“适者生存”,要想改变小赚大亏的命运,就必需顺应市场的变化。

明天盘面,大盘有两个关键点。一个是3382,如果该点位被突破,大盘超短线将化险为夷,甚至还有新高的机会。另一个是3377,如果大盘不仅不能攻击3382,反而长时间在3377下方运行,最迟在周五盘口就会出现急跌,虽然急跌不一定能迅速杀出破位走势,但也会对技术面造成极大的伤害。

特别提示:“中长线保护短线”,选出的中线股哪些会在近期有买入机会?老郭将在明天早盘的视频直播中做密切跟踪,敬请关注!

金银继续维持横盘震荡

老郭前天博客中讲过,“尽管金银暂时化解了眼前的风险,但短线的弱势并没有完全得到改善”。果然,前一个交易日金银价格才出现大幅反弹,连续两天就走出了大幅回调。

对于金银价格走势,老郭继续维持此前的观点:“对于当前金银价格走势来说,最大的阻力来自于30周线,如果不能站上30周线,未来金银走势的再度恶化不过是迟早的事情,因此未来一段时间,金银的多空双方将围绕30周线展开持续的争夺,盘面会继续保持震荡状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