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郭世忠:一现象几确认大盘周线调整

公告:老郭浪客视频的直播,上午时段为9点半到10点半,下午时段为2点15到3点,均为实盘分析。

一现象几确认大盘周线调整

有应酬,文章不能及时更新,非常抱歉,请各位好朋友们见谅。

今天的盘面与老郭昨天的预估几乎完全一样,高点与昨天给出的关键点仅1个点的误差,关键点失守后盘口也的确出现了小级别的快速杀跌,这说明自上周开始老郭偏于悲观的预估到目前都是正确的。

今天盘面上还有个非常不好的现象:一些看上去技术面不错,中线上涨趋势保持的也很好的个股,突然都出现了大幅杀跌走势,比如000823超声电子,盘中一度跌停板,还有603986兆易创新、603578三星新材等。事实上,这种非常不好的现象并非是本轮行情才有的,在每一次的中线调整出现的时候,都会出现一些看上去有机会突破的个股突然展开杀跌,无一例外。

从这一点来讲,几乎已经宣判了大盘周线调整的确立,同时也是警告投资者,不要存有侥幸心理,温水煮青蛙每次都是这样得手的,这就叫“历史会重演,但不是以同样的方式简单重演”。

技术上,老郭反复强调的3372依然有效,该点位决定着当前调整的杀跌力度。简单说就是,如果这里的反复震荡就是不破该点位,那么当前的日线调整就是比较温和的,而如果被有效跌破,那么一波日线调整就有可能直接回测3332的支撑。

除了3372,3368也是明天盘口的关键,该点位的作用就如同老郭昨天讲3377一样,如果明天盘面直接在3368下方展开震荡,大盘就会走的比较弱,盘口会直接出现杀跌走势。不过,老郭估计这种可能性偏小,除非明天有重大利空出现。正常情况下,近期盘面不排除会再回到3372上方去,走出类似于今年3月中下旬那样的横盘走势。

操作上,重申上周四以来的观点:仓位控制在5成以内;其中至少3成要遵循“中长线保护短线”的原则;股票要偏重于蓝筹股,尤其是大蓝筹,象银行、保险和石油。

特别提示:明天早盘视频直播,老郭分享的主题是“当前手中被套的股票,如何做最优的处理”,敬请关注。

金银变盘或在下周

近期,老郭在博客中反复强调,维持此前的观点:“对于当前金银价格走势来说,最大的阻力来自于30周线,如果不能站上30周线,未来金银走势的再度恶化不过是迟早的事情,因此未来一段时间,金银的多空双方将围绕30周线展开持续的争夺,盘面会继续保持震荡状态”。所以,虽然昨天金价走势创出了调整新低,但今天夜盘金银价格并没有展开顺势地破位。

不过,老郭估计,金银价格的重大变盘或许会在下周出现。会不会向下变盘,金价的关键是能否站稳275.15,银价的关键是能否站稳3845。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