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郭世忠:多头希望在否极泰来

公告:老郭浪客视频的直播上午时段为9点半到10点半,下午时段为2点15到3点,均为实盘分析。



多头希望在否极泰来



老郭上周五博客讲过,“下周一盘口,3382是关键阻力,3372则是关键支撑,预计全天大部份时间会保持在两个关键点构成的区间做横盘震荡”。果然,今天虽然高点出现在3385,但实盘表现来看,真正的阻力就来自于3382,而全天震荡的主要区间就在3372~3382之间,与老郭上周五的预判几无二致!




走势结构上,目前大盘并没有实质性的改变,但时间上来看,盘口上小级别对3372和3382的突破在明天上午出现的概率极高。会怎么变盘呢?老郭认为多头的希望在于市场能否否极泰来,否则当前的反弹将虎头蛇尾。




大盘在上周的调整中能撑下来,靠的就是蓝筹板块,可是本周蓝筹板块还能支撑起多头的天吗?那就要看前期那些走弱的板块能否喘过气来了。




上周蓝筹能撑起市场,主要靠的是银行、保险、石油三大权重蓝筹,和酿酒、家电两大二线蓝筹,才顶住了空头在券商及三大二线人气蓝筹上的砸盘。但现在还能指望这些板块吗?恐怕很难。石油倒是没大问题,但能否迅速拉高也很难说,银行已经走弱了,其他几个板块的不确定性也很大,万一在超短线上拉高诱多呢?“双拳难敌四手”,光靠石油板块肯定是不行的。




券商暂时肯定是指望不上的,相比较而言,倒是三大二线人气蓝筹经过相当一段时间的调整后,迎来了做分时底的机会。但是要确立分时底,再展开日线上的拉升,光靠一周的时间有点紧,只有尽人事听天命。




由此可见,大盘弱势横盘的局面恐怕很难有根本性的改变。正所谓蓝筹搭台,三线唱戏,老郭认为投资者操作的重点还是要放在此前给出的三线股上。




特别提示:如何在“蓝筹搭台,三线唱戏”的格局中抓住机会?老郭将在明天早盘的视频直播中重点做三线股的跟踪,敬请关注!



金银将继续跌势



老郭在上周五博客中明确讲过,“金价当前已经非常现实地面临着275.15会不会被有效跌破,一旦跌破,金价就将下探272.52的支撑”,虽然白银要略强一些,但“如果金价真的向下变盘回测272.52,白银走势也会再度恶化”。




果然,上周五晚间开始,金银价格全面走弱,金价直接低开在275.15下方,随即走出震荡下跌,最低已经下探至273.72,而且尚未出现下跌结束的迹象。不过,银价的下跌才刚破3845,相对还是要略强一些。但预计在经过盘口上短暂的挣扎后,也将下探3793的支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